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再战黑巧克力蛋糕

前几天做的黑巧克力蛋糕,真的是失败的作品。。。。。昨天又再做,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



一切都紧记mikiko的叮咛,慢慢的将蛋分8、9次加入。。。

在面糊部分还好。。。

但是。。。。。。。

在烘培的时候,阿米说是160c烘20分钟,但是我在20分钟,用竹签插入,还是有水水的粘物,所以我又调到140c再烘10分钟。。。。再次验证没有粘物。。



蛋糕烘好的样子,我这懒人,连用具都懒的洗,就用这种aluminum的模具。。。
这是倒扣出来的样子。
这是正面。
切成小片的。。。

虽然味道很好,但是好像没有像阿米的那样好看。。

阿米快乐指导我吧。。。

9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好学的师奶~加油。

Aris Min 说...

一次比一次好~
真有恒心~

怎么会那么复杂...

MIKIKO 说...

我不敢来看你了啦~~呜呜~~
我想,你的蛋糕是火候问题了
我从新看你的烘培做法,原来你有多烤一会
难怪你的蛋糕那么黑,原来不是你烤箱温度高
真正的是你的烤箱温度低过我的烤箱。。
所以,你应该要180度烘烤20分钟。。

下次再烤一次,你试试看我说的温度
但是你被任烤箱烤蛋糕,烤了10分钟你去看看
,如果蛋糕上层开始黑了,就用锡箔纸盖着,
那你蛋糕上层就不会那么焦黑了~
在加油好吗?我期待你成功的巧克力蛋糕~~

ps:刚才看了你的蛋糕,我有冲动我再去做一次,然后拍下每一个步骤,哈哈~ 威廉说:你住哪里?让我烘一个给你比较快,哈哈哈

匿名 说...

很好的不败精神
看起来不错!!

Pet猫猫 说...

Potato, 哇!比上一次好看多了。。。加油哦!我也是要再试一次cheesedale cheese cake...也许是过几天吧!干干发现我买的牛奶被偶的印度猫王喝完了。。因为证据在垃圾桶。。。嘻嘻!

阙爱芬╭* 说...

好像很复杂,给我很懒惰做呢>.<
比之前的好很多了,加油,加油,再加油!!!!

晴天 说...

哈哈, 好佩服你的耐心哦。。我就沒有那麽好耐心了。。我最喜歡吃巧克力蛋糕了。。呵呵, 我要吃~~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我会在努力的。。。因为要向“钱”看,已经有人向我下订单了。。


~min_aris
有时候越是看容易月难做。。。像做人一样。。


~mikiko
我会用你建议的那个方法再烤一次。。。
再接再厉。。
告诉你的威廉,我住在新加坡,我们两是南北相隔。。。呜呜呜。。。。早知道你快点回来新山,我就可以越洋到你家拿。


~sockpeng
我一定要成功。。。


~fanny
但是还不是很好,我还要在做。味道是有的,只不过卖相太差。


~晴天
你也试一试。。。。这蛋糕很美味。


died 说...

看来都很用心,起码不会散到完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