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6, 2009

她会是淑女吗?

今天带Abraham去上钢琴课,上玩课后就租了一间studio让Abraham学习学习,但是我家的佳璇要硬硬坐上去弹一弹。



这一张会是我的希望--希望以后佳璇长大后能弹得一手好琴。

希望若干年后可以与她一起弹琴的人不是哥哥,而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看看这小妞儿认真的手指在弹着琴。。。

这一张有气质吗?

佳璇现在是2岁9个月,算年份今年是3岁,我真的很难想象明年佳璇要去上nursery了。。。

女儿、女儿,你是否就是每一位男士眼中的一块宝玉呢?会不会有很多人来疼惜你呢?

起码,现在你是妈妈我的宝贝,妈妈我会好好疼惜你,不希望将来那一个臭男人来糟蹋你。。。。。以后一定要警惕,不要爱上坏男人。



1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妈妈现在就开始教佳璇如何保护自己。以后一定不会被坏男人欺负了。

Alice Chong 说...

酱早就为女儿担心交男朋友的事了。。。>.<

Unknown 说...

哈哈。。好可爱的女生。。超级漂亮。。
hm。。。很难去分辨好男人。。坏男人哦。。

Unknown 说...

哈哈。。好可爱的女生。。超级漂亮。。
hm。。。很难去分辨好男人。。坏男人哦。。

绿禾 说...

佳璇长得真可爱!别这么早就为她的终身大事操心,教导她成为懂事、独立、有爱心、有上进心的女人比较重要!

LuLu 说...

不错,很有气质。。。难怪妈妈那么担心~

MIKIKO 说...

我从小妈妈就很放心,因为我不美的~~
哪知道中学后很多人追,
爸妈开始说人家眼睛涂大便。。
威廉和我正式走在一起后,
爸妈说威廉祖上没积德,呜呜呜呜~~~
所以觉得你是好妈妈,会担心女儿 ,
证明你对女儿样貌有信心,:p

potato 说...

~veronica
我会让佳璇去学防身术,因为只要是男人都会怕。。。。


~Alice
我不是怕他的男朋友,只是怕一些没有责任的男人。。。


~kiko
好人、坏人,都不是人,因为人会随着新而改变。。哈哈哈。。。


~绿禾
你说的没错,只要将她培养成一个有自信心的人,不管在世界的那一个角落她都依然的站起来。


~lulu
有气质?我觉得你比较有。。。
这小妞有时慢狡猾的。


~mikiko
我不是担心他的样貌,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女人不管多精明能干都是会栽在爱情里,而且自古都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我只是担心坏男人会将她的前途毁了。

匿名 说...

放心,女大十八变,会的会的,你也甭担心那么多。

died 说...

那么漂亮的女儿,以后你得养只大狼狗以免一堆好坏参半的雄阻塞你家门口.
哈哈!开玩笑啦.
其实你得想正面,想太多负面会实现,你有看过"秘密"这本书吗?
别想得太远,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我相信你的宝贝女儿会很有眼光不会令你失望!

potato 说...

~jess
希望她会变得更慧眼是英雄。哈哈哈。


~梦想罐头
我已经养了一只老虎在看门,我想我家那只老虎会比我更紧张他的女儿。。。
真的希望我女儿的天眼能看透所以带着面具的狼。。

薰衣草夫人 说...

这么早就忧,要忧到几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