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4, 2009

如何根据夫妻的睡姿看爱情指数-【转载】

通常,对于夫妻床第间的事,没有人会随随便便告诉外人的,有时连亲密好友及其父母亦不得而知。这是每个人的最大“隐私”之一,自然他人亦能理解,相处时双方都会避免类似的话题。不过,要探究夫妻间的爱情深度、相处情形,仍以“同床”这一特定的、必不可少的程序最为简便。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夫妻之间彼此特性如何、脾气好坏、感情深浅,双方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有明确而清楚的了解,到了床上,免不了不知不觉把对伴侣的爱、恨都体现在睡觉的动作上,而且婚龄愈长,此种动作语言所传递的信息就愈加准确无误。

A:男方正面贴着女性的后背入睡  
B:男女并排着睡或面对面而睡
C:双方背贴着背入睡
D:女方由后方紧抱着男方入睡




 选择A项,表明你和伴侣的相爱程度很深,彼此在思想品性、精神取向及性爱上都和谐如一,是一对人人羡慕的好夫妻!更深一点而论,如果女性紧贴男性胸口,表示你们感情融洽,达到了如胶似漆的程度;如果男性主动紧偎女性,则包含着他有所欲求的暗示,作妻子的你会懂吗?

 

 选择B项可有点不妙,这表明你们虽以甜蜜、浪漫的爱情开始,如今却经常吵闹不断,感情裂痕不小哦!虽然你们双方都不乏优点,但却对另一半要求不小,一旦对方露出缺点便会言语相激,相互攻击,引来夫妻间矛盾重重。其实,你们都太以自我感受为中心了,想想甜蜜的往事,宽宽老是挑剔对方的心态,学着相互欣赏,相信你们可以达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婚姻新境界!


  选择C项表明你和另一半都是有主见的人,对婚姻中的问题都能适时沟通,开诚布公地寻求解决之道。应该说,你们是难得的“夫唱妇随”型的好夫妻!当然,由于你和另一半都有较强的个性,相互间的理解不能仅由一方主动,久而久之,主动的一方不兔会对另一方产生不满,甚而滋生异心。所以,你和对方都应有积极性来营造美好姻缘,且尽量少苛求对方为佳!



  选择D项的女方是个细致而体贴、宽容豁达的妻子,对丈夫的爱可谓无微不至,全心呵护。你们的婚姻相依为命的程度很高,感情深厚,第三者无插足的余地。不过,如果男方是个不喜欢被温情束缚的人,就会有处处不自由的感觉,婚姻很难圆满。即便他真的很受用你的爱,但天长日久,却会造成他过强的依赖性,所以呢,尽管你有一颗温柔的心,也别太宠丈夫了,这对你对他都有好处。

9 条评论:

哈亞斯 说...

學了新知識哦~

杨 霓 说...

哎哟。。我四种都有咧!
不过比较多A啦。。。哈哈哈哈

May 说...

嗯...我睡觉很爱动的叻!懒训喔
4种都有...
加多一个就系..
有时我双脚会向到老公的脸,哈哈!
虾米型、乌龟型都有波!

MIKIKO 说...

晕倒。。。
我是b型啊。。。。
但是分析的还蛮对的,我对他的态度就是那样

potato 说...

我通常都没有和虎爷睡都和孩子们睡,因为伴君如伴虎。。。

我是d型,看从以前的点点滴滴看来,我真的太宠他了。

Alice Chong 说...

啊美的睡姿好好笑,让我爆笑了。。。哈哈哈~
我也一样4种都有,不过A的最多啦。。。呵呵~

键轩惠娘 说...

我是c,不过说得不对,
我是因为面前有人左头左势我会睡不着的。

键轩惠娘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otato 说...

~小泽
希望你可以找到哟个人看看你的睡姿。


~杨霓
你现在应该是找幸福的。


~may
你的睡姿太好笑了。。。



~mikiko
那么看来这个,就要他来迁就你的睡姿了。。


~alice
你也是很幸福哦


~鍵轩惠馆
也许你的潜意识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