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3, 2009

去阿姨的chalet

14/3/2009

在上个星期,我带孩子们在早上去了填色比赛,在傍晚我们一家受到我阿姨的邀请,去了她在pasir ris的costa sand 那里租的chalet举办的BBQ.

我们到达那里是7点,当时还下着毛毛雨呢。


这是在chalet内观。
这两父子来到这里就坐在椅子上让我拍照。

这是阿姨煮的curry chicken,阿姨是用淡奶来煮的。


姨丈和Christine在忙着BBQ的工作。


Abraham在吃阿姨烤的marshmallow.


父子、父女三人的合照。
虎爷的最爱--女儿。

虎爷一直在吃阿姨的那锅curry,因为太好吃了。。不知我何时才能有这样的水准。


阿姨和Christine一直在忙着烧烤。

看看那鸡翅膀吧。。



这是度假屋的外观。


我家的小妹在这里拍沙龙照,但是怎么看都像是“杀猪照”,摆着一副猪样。。。

这一张像羊样,因为那眼睛那么小,像不像羊的样子?

这一张还好。

这是Lionel表弟帮我们在这chalet拍的全家福,他的手挡道散光灯了,所以反光。 我和我最小的表弟,表弟与他的侄女。
小孩们都在后门那里玩烟花。

其实,我觉得阿姨他们这样在国内的chalet度假很好。。。阿姨要孩子们邀请他们的朋友一起来,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的认识孩子们的朋友,并且可以知道孩子们朋友的类型,及时给予指导。。


如果一家人到国外去旅行,只是家庭间的旅游。。。。没有能了解孩子在外的动向。


以后,我也会这样做的。。。。。。。。

11 条评论:

华言巧语 说...

你的女儿很漂亮了,你还嫌什么?

potato 说...

~华言巧语
你言重了,这小妞有时很顽皮,像一个小男人婆。
但是,她很爱拍照,我要告诫她只可以妈妈为你拍,不然以后会被人骗去。。。

小雪 说...

還有自己的度假屋噢!

Meng PAUL 说...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又有美食吃。我有朋友和你的阿姨一样,会邀请孩子的朋友一起玩和认识他们的家长。从中可以多了解孩子的生活圈子。

紳褟 说...

哈哈……
有BBQ吃哦
流口水咯………………………………
咖喱鸡就去请教主人家
然后就回家煮给虎爷吃^^

vcwanyi 说...

hehe~
我突然想起,自己好久没有BBQ了呢~
只能羡慕羡慕咯~

Sally 说...

你的女儿很可爱哦!!我也是很喜欢去度假屋的。。。。

potato 说...

~小雪
是我阿姨租的。



~meng paul
我以后也会像我阿姨一样,因为这样孩子们会在不知不觉中让我看到他们在外面和朋友之间的互动、态度。


~绅褟
我有去向我阿姨学,但是重视少了那味道。。。也许就是姜是越老越辣吧。



~wanyi
你的成绩如何?
你们年轻人应该常常会BBQ,因为这是一种回忆。



~sally
你常去那里的度假屋?

Kate 说...

很好玩叻!

c@therine 说...

我也好久没到那边BBQ了!

笨妈妈的家 说...

你的阿姨这个方法很好,把这个概念 学起来了。
你家小妹好可爱,美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