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8, 2009

大、小男人

我每天都要我家的两个男人。。。。


早上7.10pm 虎爷出门,过后就要叫Abraham起床,在8点之前要Abraham上学。



中午12点要Abraham放学,然后再他去补习。。然后再他回来。。。。


到了晚上7点过后,我又要去虎爷放工。。。。为什么要去他放工呢?因为从他工作地点搭车回来的话,要花接近1.5小时的车程,如果我去他,只要30分钟就回到家了。。。

为什么他自己不驾车去呢?因为我们的车是周末用车,意思就是这车是在晚上7点可以用到早上7点,如果虎爷要驾车去,他必须在6.15am起来,在6.20am开车去上班(早上比较多车,所以比较花时间),我不忍心看他这样辛苦。。。




而每天我都要做这些家务。。 ,每天都累成这样



我这样像不像女仆?

希望这两位男人会记得我这位女人的付出。。还有我的小女人每天都和我一起送他们。。。。。

22 条评论:

逍遥 说...

其实这些是福气来得咯!!!
我也很想在家照顾我的家人,无奈生活逼人!!!

Unknown 说...

haha...
they will appreciate de..
sometimes do things for lover..
the feel is so sweet..

绿禾 说...

potato:你真是贤妻良母!要珍惜这些幸福的日子!

potato 说...

~逍遥
谢谢你的到访。
原来这是福气。。。。。我现在才知道。。。但是我家的男人会被我宠坏的。



~kiko
希望他们会更加的爱我。因为女人是要用来疼爱的。



~绿禾
贤妻良母?
我看我是嫌人恶母--常常嫌老公不够体贴,在儿子的面前是一位恶妈妈。。。
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你有很幸福的家庭喔@!

Janelle 说...

这可是我向往的生活呢。。

晴天 说...

你是一個偉大的媽媽還有妻子。。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家庭主妇总是身兼数职,有时真的忙到连尿尿都没有时间,我以前最高纪录一天内出去9趟,进进出出像个疯妇.还好,现在当司机的次数巳大大减少.

键轩惠娘 说...

我也想写类似这样的文章,你早一步了~

MIKIKO 说...

看到你打扫的那些可爱图片好好笑哦~
拿着扫帚打扫窗户,真想一个家庭主妇的生活
看起来我倒自在多了,
我一天的生活都是忙自己,哈哈~

很好奇,周末用车是怎样计算的?
偷偷驾车都不行吗??

花木兰 说...

我想他们会记在心里的。。。^_^

died 说...

很幽默的呀篇.
我相信那两个大小男人会很感激你这大小女人.
伟大的妈妈,贤妻的好太太.
他们都很幸福哦.

potato 说...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谢谢你的到访。。
幸福的家庭好费心力。


~janelle_l
哎哟,这么向往,5年后你会后悔说这番话。。。



~晴天
伟大?真的是很伟“大”,因为身材很大,肩膀很大才能扛得起这两个男人。



~薰衣草夫人
司机的工作都没有我们这些家庭主妇忙碌。。



~鍵轩惠馆-丽霞
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为家庭成员而忙。


~mikiko
周末有车若在平时也是可以驾,不过是要贴$20的coupon,如果没有贴,被抓到会罚款$20k。。。
买这车是因为可以在星期六回我新山妈妈的家共享天伦。。。
这车的路税会比普通车便宜。。

potato 说...

~花木兰
他们也许是在拜山的时候才会记得我的好。。。
男人都是健忘的。


~梦想罐头
到底是男人欠女人,还是女人欠男人的?
hahah ,希望他们能记得我的好。

我是贝比 说...

Oic..原来你是位少奶奶。。好命。放心,他们一定会永远记得的。
加油哦

potato 说...

~我是贝比@baby
少奶奶?这词是用在那种有女佣不用做的人才对,我是那种做到要死的女仆。。。

一旧饭 说...

你既车系"红牌"??? 如果我冇记错...嘻嘻...
以前我响我度做工时, 系揸"黄牌"架.
因为方便D啦. 如果冇需要,"红牌"都OK啦.
讲起来, 我都五年冇过去"星洲"啰...
有D怀念D蒲点....哈哈哈哈....

小素 说...

周末车的车牌是不是红色的?

华言巧语 说...

我们付出的辛苦在他们眼里都是“理所当然”...

Kate 说...

这就是家庭主妇的心声!

potato 说...

~一旧饭
是的,我的车是红牌的,但是这红牌的车牌都没有给我中过。。原来它不是红字,是赤子。。(negative profit)
黄牌是公司注册的。。
看来你怀念在新加坡的日子。。什么时候带你的尤金来?


~小素
是的,我的车牌是红色的。。。好巧的是,这车牌是我和老公认识时的年龄。
在新加坡车牌要选的话是要付$1k来买,我们当时没有买,但是很巧的分配到。但是却没有中过。
呜呜呜呜。。



~华言巧语
这些新加坡的男人是take it for granted..
看来一定要下一些魔法来对付他们。。


~kate
主妇的心声。。
最近看了那《煮妇的假期》真的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变成里面的阿美。。。
你觉的是不是?

c@therine 说...

现在的女人真的不简单!!
我也是一天里进进出出好几趟!
那天生病也是照样为他们服务!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