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3, 2009

自己還有幾多年命

我测试的结果是这个。。。。。


我将于公元2066年02月27日去世!
我距离死亡还有: 56年 9月 14日
提醒自己:青春美好,请珍惜时间!

还是我生日后的一个月就死。。。

算一算我还可以活到89岁。就如我之前去算的一样。。。。。89岁的时候,Abraham也已经63岁,佳璇是60岁,看来倒是我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


想要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死亡,就按这里

10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我只可以多活40年而已。。。

died 说...

我跟你差不多。。。好像蛮长命的哦。。。

MIKIKO 说...

我距离死亡还有: 57年 9月 14日

键轩惠娘 说...

我玩过了,
太长命,没病没痛就好,也不要长气另人讨厌。

JY 说...

如果测验准确,那么我这一生将活75年。
算不错了,比我预想的来得长命。嘻嘻。

potato 说...

~alice
只要生命有意义,不用管活多久。


~梦想天堂
那么我们也许可能在80岁时是最老的博客哦。


~mikiko
你还年轻。。。所以你现在比我们好命,因为你还在享受爱情。。而我就要等待爱情再次降临。。。


~鍵轩惠馆
老了,我会选择去住安老院,因为那里每天都可以看到与自己年龄一样的人。。。。。就算要找人吵架还找到人。。
住在安老院是不想麻烦孩子。。。


~JY
通常男人会比女人快死,因为女人天生爱骂人,所以肺活量比较好,而男人常常将气闷在心里,所以男人是被“气”死的。。。。。你觉得对吗?

Aris Min 说...

不想知道...
珍惜每一天就好~

一旧饭 说...

唔好捻咁多啦, 人算不如天算啦. ENJOY YOU LIFE!!!

ET女子 说...

天啊,这样的测试都有?
好好珍惜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mary 说...

哇,我可以活到97岁!
好长命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