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放手後的美麗.......))*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絕望 痛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 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 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 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 平行的依舊平行


即使相隔不遠 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 承認失敗


接受無奈 輕輕地嘆一口氣!


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 從此心若止水 難起波瀾


蜷縮在角落 等待著傷口平復 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 是一個人的精彩



放手後的日子 總是落落寡歡


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 一部戲 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


總覺得天是黑的 雲是灰的 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可是!朋友告訴我:你什麼都沒有失去!


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


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


只要曾經燦爛過 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



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


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 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 是漫無止境的寂寞


寂寞嗎?或許吧?但是細細體會寂寞後的瀟灑


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 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


而絞盡腦汁 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


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和她?



縱然心裏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 可是我不再落淚!


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裏 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怕了!我是真的怕了!千瘡百孔的心 脆弱的心


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他 也放自己一條生路


把他凝結成一幅畫 深深的刻在腦海裏


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


置身畫外 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 不是嗎?



用力的握握手 真誠地說一聲:再見~珍重!


轉過頭 灑脫地走掉 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腦海裏


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 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


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


你會哭嗎??



2 条评论:

died 说...

感情的事有时总是让人失去理智
我只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说没了谁是不可以的

晴天 说...

我回來了, 來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