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7, 2009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因为有很多博友有时会看不到我的一些post,所以我这次用来简单的方法来post这一篇。。。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我很喜歡這句話、簡單明了、涵義深遠

愛情需要用心追求、勇敢表達
幸福不會從天而降、更需認真爭取
光陰似劍、青春難留
愛、禁不起等待

一直不懂
是男人不懂愛情、不懂女人
還是女人不了解男人
真的不懂

世事難料
誰都不知自己還有多少時間跟青春可以揮霍
只有珍惜、把握、才能擁有幸福與快樂

心、只能給你
愛、也留給你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趁愛還在的時候
好好珍惜



5 条评论:

Ashley 说...

这就是所谓的活在当下,
过程比终点更重要。
很多人都会为了以后能给身边的人更好的日子,而只顾忙碌……

potato 说...

~ashley
这么久都没有看到你update最新的post,你最近很忙吗?

绿禾 说...

谢谢你,从你这儿,我设置了'刚刚出炉的留言'窗口。

Unknown 说...

appreciate person beside u lo..

potato 说...

~绿禾
很高兴你能学会。。。


~kiko
真的是珍惜眼前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