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9, 2009

EOE-ONLINE

在许多博友的网站都看到大家在介绍这个网站EOE-Online,有了这网上冲洗照片的服务真好.....









有了这个EOE-Online网上冲洗照片的服务真好,我可以高高兴兴在家慢慢的选照片来冲洗,再也不用看那店员的脸色,他们常常带有鄙视的眼光来看我们这些家庭主妇,以为我们是一群笨蛋。



而且这价钱也蛮吸引人的,因为可以节省时间又可以在家等待寄来的照片。

而且冲洗到RM 35还有免费送到家。






现在他们还有可爱宝宝竞赛,婉卿堂妹的粉红宥熙,还有淇淇都可以参加了。。




虽然说这竞赛是6岁以下,但是宝宝都是在3岁之前才可爱。。

还有这个优惠呢。。。。




只要你帮他们写一篇文章,就会有机会得到免费的50张4R+2张8R的照片。。。。


看来我是没有机会(因为我现在在新加坡相夫教子),因为他们注明是要在malaysia的博客,但是我还是将这讯息传递出去。。。


大家刚快来行动吧。。。。心动不如手动。。。按一按EOE online会知道更多的详情


2 条评论:

绮绮 ♥ 说...

这个我也有在分享:)

匿名 说...

真的是好康分享哦。。。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