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9, 2009

名人的豪宅

这位有钱人的豪宅,你会被吓一跳。。。
























转载自email.
真的是3岁定80岁,他在3岁就开始学打球了,现在他的身价是多少。。。。
看来我也要未雨绸缪了。。。。



8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好豪华呢!!!羡慕~

vcwanyi 说...

额~~~
那不是房子...
一定是比五星级酒店还要五星级的...
超级豪宅~~
羡慕哦~

绮绮 ♥ 说...

我肯定一辈子也住不到这样的屋子~

小雪 说...

哇~~真豪華~~

potato 说...

~alice
真的是人,但是他的命却比我好。。呜呜。。


~wanyi
你渠道美国,一定要好好找为了的老公,不要为了爱情而冲昏头。。。


~綺綺
我看我连这样的旅店套房都没有本事住。。



~小雪
就像是我的dream house,但是确实tiger woods 的real house .

LuLu 说...

我觉得小小一间温馨的家也很ok哦~

这种豪华的去住酒店就好了啦...不然很难打扫耶...:P

LuLu 说...

我觉得小小一间温馨的家也很ok哦~

这种豪华的去住酒店就好了啦...不然很难打扫耶...:P

potato 说...

~Lulu
这样大的一间家,可想而知就知道也许是10个佣人在收拾吧。。。
等你结婚后,你就会知道。。。哈哈哈!!!!!!

berjaya hotel 的套房一晚也要RM 1200,你认为这样的一间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