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3, 2009

友谊的力量

小花鹿、乌龟和黄莺鸟是好朋友。

有一天,小花鹿不小心被猎人的捕兽网网住了。乌龟见到之后赶紧专进网子里,费劲的慢慢咬开绳网。
这时,猎人出现了,黄莺鸟假装受伤的在猎人的身边飞来飞去,猎人上当的忙著追黄莺鸟,小花鹿终算逃离了捕兽网。

猎人抓不到黄莺鸟,忿忿的走回来,见到小花鹿也逃了,气得张弓准备射黄莺鸟,正当箭即将射出之际,乌龟狠狠的咬了猎人的脚一口,猎人大叫一声,箭射偏了,黄莺鸟也飞走了,可是乌龟却没来得及逃跑,被猎人抓住了。

猎人将乌龟放进背袋里,在回家途中,猎人放下背袋去小解,小花鹿将猎人的背袋用头上的角勾住,跑到林中。黄莺鸟在林中歌唱的等着它们归来,然后用它的嘴啄破猎人的背袋,乌龟也自由了。




真诚的友谊,会是我们遭遇人生的风浪时,扮演最佳舵手的角色。
想要真诚的友谊,需要真诚付出,为他人设想。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u r right..
real friendship not easy to find..

potato 说...

真诚的友谊是真的很难找到,因为我们都不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真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