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2, 2009

♥....一輩子的愛‧永遠的守候....♥《引轉》


一輩子太長,誰能在此刻預知?


永遠太遠,誰能堅守百年?



有兩個彼此深愛的男女,他們每天到河邊漫步,


他們有數不清的浪漫,他們有數不清的溫存。


男孩總是把女孩擁入懷中,輕輕的說:


“親愛的,我會用我一輩子去愛妳,妳是我的唯一”


但每次女孩總是輕輕一笑,


而她不知道男孩希望她能說


“親愛的,我也是”



知道情人節的那天,男孩有一次重複了這句話,


可女孩依舊只是笑,覺得幸福溫馨,


男孩再也耐不住的問:


“妳會愛我多久,像我一樣一輩子嗎?”


女孩只是說:“不知道”。男孩心酸了,說:


“既然做不到一輩子,又何必現在在一起呢?”


於是他提出了分手,女孩沒有挽留,


男孩很是氣憤,轉身離去。



不久男孩又找到新的女友,他依舊對女友說那些話,


而那個女友也確實回答他所希望的那句話,


他認為,這才是真愛;而女孩沒有再找新的伴侶



歲月不待人,轉眼間,


兩個年輕的男女已年過花甲,


那個女孩因得了重病住進了醫院。


她預測到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


於是讓護士幫她連繫那個她深愛的男友,


結果男孩還是來遲了一步。


護士把女孩的最後一封信交給了男孩....


   親愛的:


一輩子太長,我不敢給你什麼承諾,


我只希望珍惜與你同在的每一秒,


不讓那些蜜語甜言佔據我們心靈交流的時間。


我知道你失望了,所以當你決定離去的時候我沒有挽留,


其實我的心在呼喚,只是你沒有聽到,


親愛的,旁邊的盒子裏有我疊的14603個星星,


在你走的這數天裏,我每天都在祝福你,


因為我每天都在愛你。


直到現在,我無法再祝福更無法再愛,


親愛的,我要告訴你一句話:


“我會像你愛我一樣,愛你一輩子,


不是你的一輩子,而是我的一輩子,我做到了;


親愛的,珍重再見,祝你幸福。”



男孩哭了,趴在女孩的身上哭了,


他失去的是一個真正愛他一輩子的女人。



一個曾經說了數次一輩子的男人,


卻因沒有等到自己想要的話匆匆離去....


一個曾經沒說過一句浪漫的話的女人,


卻用那14603顆耀眼的星星將愛證明....



不到最後一刻,誰也無法肯定自己會愛他/她一生,


而一時的固執,卻讓自己遺憾終身....



愛情的路需要一步一步的走,


只有將這一步一步堆積起來才叫永遠,


才能說我已愛你一輩子........



我哭了...輕輕的擦拭眼淚....


別了...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4 条评论:

chewny 说...

要珍惜身边的人和物。

有人说过:把每一天当做自己人生的最后一天,什么都可以忍,什么都珍惜~

MIKIKO 说...

我常常和伴侣说,我不会相信他真的爱我~
但只要我去世那分钟他说他爱我,
我才会相信他真的爱我一辈子了~~~

hc 说...

或许这就是男生与女生的分别
男生的爱
只是挂在嘴边
而女生的爱
则是放在心上的

potato 说...

~chewny
珍惜是每个人都会说的,但是每一个人常常都说没有时间,、很忙。。。
其实,到底有多忙,只有自己知道。。



~mikiko
不要这么想,有时是因为那句话而误了自己的一生幸福。。
为什么就那么在乎这一句话?就如这文章的男主角一样,因为在乎这一句话,而让一个女人痴痴的付出一生的时间来证明。。


~hc
男人、女人都应该为自己的所爱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