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最近你的另一半想對你說什麼話?

題目:另一半做出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一輩子都不再跟他聯絡。

第一個:抓姦在床

第二個:對你拳打腳踢

第三個:向你勒索金錢





















解析:

選3的朋友,最近你的另外一半最想對你說「髒話」,其實這類型的朋友你要特別小心,你最近是不是很機車,不管你的態度或者是你的表情,或是你說話的一些用詞,另外一半都覺得你真的很討厭,那他雖然表面上還勉強應付你,可是心中所有的髒話大概已經罵了一百遍,總有一天他會暴發出來,而那時你們的感情就會出現危機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特別要注意,你們與另外一半的關係面臨了一個緊張的狀態了。

選2的朋友,最近你的另外一半最想跟你們說「謊話」,因為愛碎碎唸的你讓另外一半覺得你們愈來愈盧,只想要用謊話來呼嚨你們,所以要特別小心了,不要隨便的發脾氣,建議你就算想碎碎唸,還是要稍微忍住一下,這樣你跟另外一半一定會感覺更加甜蜜了。

選1的朋友,最近你的另外一半最想對你們說「情話」,因為勇於付出感情的你們,另外一半覺得跟你們相處愈來愈甜蜜,忍不住要對你們說情話;選擇這項的朋友,你們在感情上其實很勇敢的付出,而且你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那另外一半就會感受到你們的溫度,就覺得溫度愈來愈加溫,那心裡當然覺得說會非常非常愛你。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选择一

Unknown 说...

haha..
i choose 2

MIKIKO 说...

我选了2号,呜呜~~
我要检讨了,最近碎碎念疑心病很厉害
他每天可能都在讲谎话来哄我罢了,呜呜~~

绿禾 说...

真开心,我选 1 。

晴天 说...

我也是選一哦。。哈哈

Carrie_Nice9 说...

我选择一


選1的朋友,最近你的另外一半最想對你們說「情話」,因為勇於付出感情的你們,另外一半覺得跟你們相處愈來愈甜蜜,忍不住要對你們說情話;選擇這項的朋友,你們在感情上其實很勇敢的付出,而且你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那另外一半就會感受到你們的溫度,就覺得溫度愈來愈加溫,那心裡當然覺得說會非常非常愛你。

potato 说...

我也是选2 。。。。



~Alice
你在蜜月哦。。。看来你的第三的孩子就快要来了。。



~kiko
也许你是比较外向的人,有什么都不要放在心里。。


~绿禾
你真的就如你的blog里的一样,是一个温驯的人。


~晴天
刚刚度玩蜜月,看来你的另一半一直和你说情话,你的爱情结晶就要来了。


~mikiko阿米
你一直在徘徊那个问题,所以你的威廉就说一些谎话来骗你。
我也是一样,因为我一直嘀咕虎爷他去喝酒的事。。



~nice9
因为你和你的另一半各隔一方,所以必须用情话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