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30, 2009

星座中醋王之王




天秤座

醋王指数1星级。

比起吃醋,他应该是更爱吃酱油才对!和平第一的天秤



狮子座

醋王指数2星级。

吃醋多丢脸啊!才不要哪!就算是再令人气愤的事,他也会装作心平气和,保持冷静的。



双子座

醋王指数2星级。

把吃醋当有趣,恐怕双子最拿手了!完全是抱着玩的心态,他真正吃醋的时候不多。



摩羯座

醋王指数2星级。

醋味是不多啦!不过,火药味就浓喽!与其说他爱吃醋还不如说他霸道更贴切些。小心为妙,炸死比醋死更可怕吧!



射手座

醋王指数3星级。

射手的醋意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迷糊中爆发,在迷糊中结束,令人费解!



白羊座

醋王指数3星级。

山羊头上经常有一片乌云笼罩,性格较为悲观,感情这无奈的事谁能左右啊!他还是吃闷醋好了!



水瓶座

醋王指数3星级。

当水瓶经常讲些尖酸刻薄的话时,不要以为他是在说笑,受攻击的那个人很可能就是水瓶醋味的牺牲品队友的带领下拿下冠军,挫折算是人的进步的地方,要看自己怎么面对。



双鱼座

醋王指数4星级。

双鱼的醋意惊人,酸味风还能飘三十里哪!不信你越轨给他看,他不用泪水淹死你才怪哩!



金牛座

醋王指数4星级。

金牛座不吃醋?背叛他看看啊,头上被套个醋王是一定的啦!连跟别的男生吃个饭都不可以哦!



处女座

醋王指数4星级。

牛角尖都快被他钻漏了!吃醋?他认为那是生活的调味剂!芝麻绿豆大的小事也值得他大发雷霆哦!



天蝎座

醋王指数4星级。

天蝎吃不吃醋?你吃他就吃喽!只要你全心全意爱他,然后再做出点异常举动,醋王一定会打破的!



巨蟹座

醋王指数5星级。

巨蟹的醋王要是打破,陆地都要变成为醋海了!他对爱人绝对是死缠烂打,没办法,他感觉不安嘛!




8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我和Hubby才两颗星,我两个孩子竟然是四颗星的。。。晕@@
怪不得他们两个一直都在争宠。。。@@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就是天秤座的。。==

potato 说...

~Alice
因为你的孩子是你和你的hubby两人的结晶,所以就是2+2=4。。。


~蜜蜂王子
你和我的儿子一样是天枰座的。


我是
水瓶座
醋王指数3星级。
当水瓶经常讲些尖酸刻薄的话时,不要以为他是在说笑,受攻击的那个人很可能就是水瓶醋味的牺牲品队友的带领下拿下冠军,挫折算是人的进步的地方,要看自己怎么面对。

cre8tone 说...

还有这样的排行榜!~

sock peng 说...

还蛮准

键轩惠娘 说...

我和老公的都讲得很对~

小薰妈 说...

我没看星座的!!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potato 说...

~little price's mummy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sock peng
有时候这星座的事真的很奇妙。。



~鍵轩惠馆
那你知道如何对付你的老公。


~niger1437
好的, 会常常去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