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6, 2009

Abraham消肿了

续Abraham在“罗汉鱼”那篇,谢谢各位博友对Abraham的慰问。

今天特地为他拍一张“近照”让大家安心。。。他的红毛楼没有了。。。




Abraham还是有一点瘀青,但是都还好。。。。。

现在。。。
我的吃风楼没有了,还要继续耕田。为他们做牛做马!!!!!!!

12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吃风楼没有了,可以再建的嘛。。。看你要不要而已。。。哈哈~

JY 说...

哈哈,他真的好多了!这孩子还真上镜!=)

绿禾 说...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你是伟大的妈妈,不是牛马!

笨妈妈的家 说...

Abraham 从鱼鱼变回 handsome boy 了。

Kate 说...

安了,安了,终于消肿了。

Meng PAUL 说...

Abraham没事就好了! 你还是努力耕田吧。。。哈哈哈!

匿名 说...

我来迟了
知道没事情了
也放心了

potato 说...

~alice
我现在不要吃风楼,我要他买公寓了。。
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少条老命。。。



~JY
他现在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



~绿禾
伟大的妈妈?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失败的妈妈。。。。没有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


~苯妈妈的家
也许这条鱼是“番薯鱼”呢。


~kate
消肿了,但是还有一点瘀青。。还是需要大力帮他去瘀。



~meng paul
哈哈,我现在拼命的帮身体弄好,因为还有大把时间要挨。。。



~sock peng
谢谢你的关心,他有时真的很顽皮。。

华言巧语 说...

消肿就好,妈妈可以放心写blog了,哈哈

potato 说...

~华言巧语
哈哈哈。。我每天都要上来写blog。

晴天 说...

哈哈, 真的剷為平地了哦~~ 哈哈。。那就好。。

potato 说...

~晴天
万丈高楼平地起。。。接下来我倒要看看他能起多少栋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