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9, 2008

一封情书

在那天看完爸爸后。


老公要我在4点之前回到家,要我帮他签收一封挂号信,所以就从爸爸那里匆匆的回来了。
等了1小时多,才等到那封要我签名的信,

原来是这个。


昨天是我和虎爷在一起的地7个年头,原来他也会古惑


看到这花篮,真是心花怒放。


附上一张卡片。

卡片上的字,看不清楚。。。。

这就是卡片上的字。

Dearest wife,
Till this day,I can still remember the moment when i first lay my eyes on you,
and how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I love u then, and i love you now.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Happy 7th years Anniversary.

短短的几行字,却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在这里对老公说:我爱你

虽然这不是我要的礼物,但是你还是知道女人最爱花了。。
而我却没有送你什么,看来补送还来得及。










26 条评论:

c@therine 说...

哎哟!霖死人啦!!
祝你7年之痒快乐!!
永远幸福!!
发现最近认识的朋友都是在这个月庆祝这个日子呢!包括我自己!!

绮绮 ♥ 说...

你老公很贴心哦~
希望我以后的老公也可以这样哦:)

平凡的爱丽丝 说...

我想你应该会几晚都高兴到睡不着喔.....祝你们每分每秒都快乐互爱.

楚婉 说...

好贴心哦..
很甜蜜哦..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啦..

小薰妈 说...

喔~好甜蜜哦!‘恨’死隔壁咯!!!哈哈哈哈~

potato 说...

~c@therine
也祝你幸福快乐。


~綺綺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你要的幸福。


~平凡的爱丽丝
快乐是有的,但是7年之痒好担心真的会有。


~s@an
谢谢你的祝福。


~niger1437
有时男人作怪也未必是好事,也许是暴风雨的前兆。
还是规规矩矩比较好。

Unknown 说...

wow!好浪漫咧。。。
祝你永远幸福美满^^。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很浪漫的气息呢...
祝福你们哦!!!

紳褟 说...

好甜哦~~

potato 说...

~grace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永远记得心里。


~Akira
相信你也是一位浪漫的人。
也谢谢你的祝福。


~绅榻
对,真的是甜在心里。

JY 说...

哇,幸福哦!
祝你和老公永远开心、幸福!

p/s:真的替你感到欣慰呢!^^

died 说...

七周年结婚纪念快乐和幸福。
这个惊喜真的很另人兴奋和甜甜的。
嘻嘻

Meng PAUL 说...

虎爷真浪漫。送紫玫瑰以外还送Crabtree & Evelyn's product给你。他真的很细心。Happy Anniversary.

Alice Chong 说...

哦~~~好甜蜜哟~~~
Potato,恭喜你了,你有酱贴心的老公,羡慕死人了。。。
你要好好珍惜哦~~~

potato 说...

~JY
谢谢你,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谢谢你!!!


~梦想罐头
我想比起你,我还是比你逊色。因为你才是正整的用心。谢谢你的祝福!
之前在你的blog看到你对你老公的用心。


~meng paul
你真的看得好仔细。我都不知道那产品的名字。。。
其实这个产品好不好用?


~alice
谢谢你的祝福,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只希望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xiao E 说...

我觉得很浪漫~~

很有心思~~

祝福你们~~

myfertilitydiary 说...

好感人啊~~~~~

potato 说...

~西瓜
谢谢你的祝福。
幸福不是必然的,要用许许多多的努力换来的。


~Myfertilitydiary
希望你也会得到幸福。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妳一定要幸福哦!

SockPeng 说...

甜蜜蜜!!甜蜜蜜!!
恭喜!!祝福你们幸福到永远

園丁 说...

愛幼,好日子來的,要幸福哦。。

Meng PAUL 说...

Potato, 那个产品超好用。La Source 的shampoo让头发很柔顺。我太太和女儿也用着。

Carrie_Nice9 说...

祝福你永远幸福哦~

@ting 说...

Wow...so sweet..
God Bless...

vcwanyi 说...

很温馨啊。你的老公很有你心哦~愿你们可以执子之手,纡子偕老。

笨妈妈的家 说...

幸福,甜蜜。。。
Happy 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