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8, 2008

我的天2

我很喜欢蓝天白云。。。。每一次在到外面都会抬抬头看看天。让自己心情比较也愉快些。。


蓝天、白云。。。



这张是在图书馆外的mcdonald那里拍的。
云朵像是在跳舞的感觉。
云朵在眼前慢慢的移动。
蓝蓝的天空。



这几张在住家附近的邻里拍的。

家里附近的停车场。

和棕榈树的搭配。

楼下游乐场的一片天。

组屋之间的天空。

面前的天空。



看着这些天空,我心中的花朵就如以下的花朵般在跳跃。








14 条评论:

楚婉 说...

噢...原来我们都有同样喜好。
我也是超爱蓝天白云。
每天抬头看看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心情特别好。。

小薰妈 说...

你是用手机拍摄的吧!!
有点偏蓝哦!!
可以用PHOTOSHOP调整的。。。

potato 说...

~sw@n
谢谢你的到访。


~Niger1437
我是用手机拍的。虽然有点偏蓝,这也是大地本来的颜色。
我下次会试试用Photoshop,谢谢你!!!

Akira 思胜 说...

蓝蓝的天, 我喜欢...

紳褟 说...

哈哈!
好多蓝天白云哦
也看到你放网址在照片上咯
^^
加油…………!

SockPeng 说...

蓝天白云是我最爱!!
如果你看的文章和照片,很多都有蓝天白云!!
只是最近的天气开始转冷了,蓝天白云只有出现在早上而已。

每天一早起来,看到蓝天白云是最幸福的事!!
一切美好!

ƒörèvër HL 说...

嗯,云朵有很多形状,可以带动人一天的心情。^^


蕾蕾~

vcwanyi 说...

我也很喜欢白云,我疯狂的迷恋天空。电话相机里有好多天空云朵的照片,我朋友常问我,你干吗那么喜欢天空?好无聊~
呵呵,没有原因...就觉得它很舒服,很自然~

Jane Chin 说...

你喜欢蓝天,而我喜欢天亮。因为拖到天亮,资深的专科医生来到为我接生,比比和我就在那一刻获救了。无论蓝天或天亮,亮亮的天空对我来说蛮有意思及感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看得出你很喜欢蓝天白云
拍得不错哦~

HappY LinG 说...

好美的蓝天哦!!!!
我喜欢!!

Alice Chong 说...

我也很喜欢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potato 说...

~Akira
蓝色的天就如我们的思维一样的清澈。


~绅褟
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的。


~sock peng
蓝天白云就如一天美丽的开始。


~ForeverHL
天上的云朵就如地上的花儿一样。

~wanyi
我们都是在蓝天白云的庇护下快乐的活着。

~Jane
你的曙光带给你生命的新开始,将一位小天使带到你家,而蓝天白云相信也会每天带来你小天使的每一天的快乐记录。

~oms
谢谢你的欣赏。

~Alice
相信你也是一位开朗快乐的人。

irencewg 说...

你好,我回访啦!
原来你和我一样~~~
期待圣诞的到来。

蓝天和白云,
我更喜欢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