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3, 2008

祝福您,三婶

今天是我三婶的生日,在过去的30年来,我从不知道她的生日,或许因为她家里的巨变,让我更加的对她关心起来,希望她接下来的日子会幸福、快乐!

这位是宥熙,现在是三婶的宝贝外孙。
这是叔叔与婶婶的享天伦,宥熙在外公外婆的关爱的眼神里,是幸福的。


从来没有拍过我的小叔的照片,原来小叔还是那么的年轻。
2个星期前到叔叔家的家庭聚会,我们这些堂姐妹们都好开心。
至于我们家的几位小孩呢。。。。。。

。小孩们都对叔叔的电单车有兴趣,每一位都要爬上去坐一坐。
乐乐要三婶抱他上去。
佳璇已经到上面坐了。乐乐也要来凑一脚。
佳璇的英姿如何?
这三位宝贝终于坐好好让我拍照。



三婶,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难走,家人会永远陪在你左右
三婶,要相信雨后一定有晴天,只不过是要看雨天能下多久。


彩虹会在前方等待你的到来,并带给你幸福快乐。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Aunty, 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呢!!!

died 说...

祝她生日快乐.
也祝她:永远明天会更好.

SockPeng 说...

有你们的陪伴,美好的明天属于你的三婶

JY 说...

亲情,往往就是要经历患难才能体现出来。
我相信有家人的支持,无论往后的路有多难走,还是能熬过去的。
祝福你的三婶。

Unknown 说...

祝福你,祝福他,祝福大家.

Unknown 说...

~Akira
我相信我的三婶会收到你的祝福。


~梦想罐头
谢谢你的祝福。她一定会过得更好。


~sock peng
相信通过这份网络的情谊,一定会带给我们你的祝福。


~JY
谢谢你的一番鼓励,我会铭记在心。


~凡人馆长《志强》
相信我的三婶会幸福的。

不二坏 说...

潮落总有潮起时...
不要轻言放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