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万圣节-后续

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是“红毛”的 鬼节了。我在儿子上课的附近的fairprice那里拍的。

这巫婆在一个星期后就被人买了。
佳璇拿着这些东西在让我拍照。

这是joey和佳璇。
巫婆的造型。
joey的华人僵尸的造型。
这位是annierul的妈妈,也是佳璇每天用英文谈话的对象。
看到这些面具,心里毛毛的。
看来还是这巫婆可爱些。
这个帽子好像太大了。


在这还是没有什么人会庆祝这节日,昨天在bus interchange有看到一些美国小孩带着一些印第安人的面具。。。














6 条评论:

ET女子 说...

戴着巫婆帽、拿着魔杖的佳璇,还是感觉像天使般可爱~~

Akira 思胜 说...

可惜啊... 这里没庆典的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都没庆祝万圣节呢
不知有何感受叻

我回复了tag

potato 说...

~et女子
巫婆都是用美丽的脸孔先取悦世人,然后到最后才显示她的真正的面目。

~Akira
这里也是没有特别的庆典,只是那间超市靠近美国学校,才有这样的摆设。

~oms
有机会的确要好好感受,但是你的心脏要有能力负荷。

LuLu 说...

佳璇好可爱哦~妈妈一定迎以为傲咯!

potato 说...

~lulu
佳璇也许会是我以后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