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6, 2008

Vivo city 的圣诞树

昨天载虎爷会上课,就顺道约了rachel到vivo city去。

我们到达那里,因为rachel 还没有吃东西,所以就到food court 去吃,那间foodcourt是以复古风。



这是食阁额的照片。
很多人。

一些旧式的装饰品。

这是妹妹order的刀削面。我们觉得像大片的面粉糕。
我的牛肉河粉,我觉得不是很好吃,少了一份锅气,还是喜欢芽笼的牛肉河粉。
这是水饺。说到这个我才气,因为根本不热的,里面的肉都是有一点冷冷的。
我家的小姑娘。
Abraham刚刚睡醒,还在揉眼睛。

吃完了晚餐,就到外面去看那大大棵的圣诞树。
从这个角度看去,好美哦。
这是全景。
我家的小孩。(我拍夜景真是差)

好不容易叫佳璇站好然后帮她拍。
这张雪橇。但是人物拍到黑黑的。

这张还有点看到。

这是云顶在新加坡圣淘沙的施工夜景图。期待它的到来。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Jingle bell!!!
圣诞节快到了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ever eat dumpling, forget which place, the meat inside is also 不热...

potato 说...

~Akira
离圣诞节还有28天。
希望我们能期待着天的到来。


~somewhere in sg
对,我最讨厌吃那种里面不热的水饺。

PlingChee 说...

好漂亮哦^^

下次带我去丫^^




我的部落
http://plingchee.blogspot.com
看了留言丫^^

JY 说...

新加坡开始有圣诞气氛了哦!
考完试先逛逛再回家!^^

potato 说...

~慧芝
欢迎到我的部落格,希望你会常常来。


~JY
乌节路比较热闹,但是我不敢带孩子去,因为人太多。。。。。(我见不得人)。。
下次再拍一些这样的夜景的照片,因为要要对这夜景照熟能生巧。

ET女子 说...

好壮观炫铃的圣诞树啊~~~~
可惜这里的圣诞没这么热闹~
如果能去那边的圣诞街该多好啊~

potato 说...

~ET女子
这里的圣诞气氛真的很好,在读书的时候,还特地到这里的乌节路参加那里的街头狂欢舞会。。。现在想起来那感觉都很好。

KL的气氛应该也很浓吧?
以前到那里工作都到那里的广场买圣诞礼物。

Vincent Cho 说...

很大的圣诞树啊!

vcwanyi 说...

好美的夜景啊~圣诞快到咯~呵呵

Vivian Ng 说...

那里的夜景真的很美,可是食物就好像不怎么怎么样,是吗?

【※斯儀※】 说...

好亮丽的圣诞树哦~
我想去乌节路看今年的圣诞装饰~

Kate 说...

正想着几时能到这里来走!你就把照片弄上来。

SockPeng 说...

很浓的圣诞气氛

potato 说...

~Vincent
这圣诞树真的很大。谢谢你的到访。


~wanyi
也许明年的你死在美国庆祝,到时要post多多雪景照。


~vivian
那里的食物真的是难吃。也许也是我点的食物吧。
在新加坡要看那摊的食物好不好吃,就看有没有人在排队。我曾经吃过要排45分钟的食物,虽然很久,但是那食物真的很美味。


~斯仪
期待你去乌节路的照片。


~kate
你会比我拍的美的,因为我还在摸索。
期待你的照片。


~sockpeng
也分享在美国的圣诞节气氛给在远洋的我。

小素 说...

上次我从圣淘沙坐monorail出来时就在vivo city下车,也在那个食阁吃过东西,超多人的!

Meng PAUL 说...

好美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