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08

我的“姑姑”叫

今天是我的姑姑的生日。。,虽然说人会人老珠黄,但是在我的眼里,你永远都是一位温柔的姑姑。。。

在我的记忆里,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每一个星期五都会等你来载我和弟弟会婆婆家去,那时的我像足小男孩,父母每天都在忙着咖啡店的生意,每天我的衣服都是肮肮脏脏。每一次姑姑看了都觉得邋遢。。。

姑姑与我的年纪只相差17岁而已,所以当我步入青年期的是后,姑姑是我就好的倾述对象。像是在初恋上、工作上、热恋中、结婚后、孩子成长的日子,都是有姑姑陪我走过这些年头。

在我的高兴、悲伤的日子里都有姑姑的的细言细语,姑姑你从不会给予我们太多的压力,你只会在从旁给予我一些小意见。

在我眼里你是一位温柔的姑姑、妈妈。
在你的温柔、细心的的教导下,你的孩子们的品行都是最好的、可以也是顶瓜瓜,所以表弟、妹,你们应该觉得自豪,因为你们的母亲牺牲了很多东西来培养你们未来的一些。。。。

在这里写上我衷心的祝福

希望你身体健康,每天开心。。。





这几张照片是在去年我们的一位“老”邻居结婚宴会上拍的。当天我们家人就已经出席了10人。因为我们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看来我的姑姑(穿黑衣的那位美女)还比我年轻。。。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希望她身体健康哦...

美丽安 Marianne 说...

被你的姑姑叫所吸引
可是此姑姑非彼姑姑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不过, 希望你的“咕咕”
永远幸福

小薰妈 说...

很多小姐穿得很隆重哦!!=)

potato 说...

~akira
谢谢你的祝福,我姑姑也有看我的部落格,她会看到你的祝福。


~美丽安
哈哈。。。。有点18sx
我也祝福她永远快乐、幸福。


~niger1437
那天是婚宴,所以比较隆重一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姑姑看来很好噢

SockPeng 说...

姑姑生日快乐

potato 说...

~oms
姑姑的脾气好。。。


~sockpeng
谢谢你的祝福。。她一定会看到了。

potat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