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8, 2008

爸爸给的

昨天爸爸去了新山的中央医院做给白内障的手术,我和妹妹到那里去看他。

早上大概8.30am打电话问他是几点的手术,他说医院告述他是10点,而且在前一天(星期二)早上7点之前就必须入住医院。

我和妹妹、孩子们从新加坡搭巴士到新山去探望爸爸,,我们到达时还到探望的时间。

这是GH的门口照。
因为还没有开放给我们探病,只好买一些东西来医肚子。
  我们顺利的到爸爸的病房,其实在早上10点爸爸已经做好准备要到手术室去,但是因为是政府医院,有时在效率上还是有一点点的不好。
这是爸爸的病床。17号
爸爸的病床还有海景,对面就是新加坡了。

妈妈也来到了,这时在嘱咐爸爸将钱包收好。
爸爸戴上这厨师帽,就是要准备到手术室了。

这位是爸爸在医院的室友。

佳璇在这大大的医院显得出她的小小的身躯。
在目送爸爸到手术室后,妈妈有煮我们的午餐。我们只好在carpark那里解决。


爸爸还告述我们昨晚他在医院睡觉的时候(10点多),感觉有东西在扯他的脚,他告述我们是鬼。爸爸对他说:“不要来捣蛋我,我要睡觉。”听起来毛毛的。

在7点的时候,打电话慰问爸爸的情况,他对我说,现在他的眼睛可以看到远处了,也可以看到自己的手。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爸爸不想我们担心,竟然对我们说他的眼睛没什么,只是一点点看不到而已。


在这里要对爸爸说:爸爸,谢谢你。我敬爱你。

爸爸,对不起!!我没有给你最好的医疗照顾,现在想起来还内疚。

在我们小的时候,你总是给我们最好的,但是现在的我却这样忽略你的感受。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放心, 现在开始要好好照顾爸爸哦...

Alice Chong 说...

那以后要好好孝顺爸爸咯。。。呵呵~

SockPeng 说...

愿伯父早日康复
身体健康

potato 说...

~Akira
我会好好孝顺爸爸的。


~alice
我真的要好好孝顺爸爸。


~Sockpeng
谢谢你。。

JY 说...

为人父母者,总是想把最好的给孩子,自己刚好足够就可以了。
potato,对于你的孩子,相信你也如你父母般愿意给他们奉上最好的吧!
所以,不用自责,只要了解他们的用心,对父母而言就已很欣慰了。

紳褟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哦^^

*有无敌海景的病房
病也会很快好起来的^^

c@therine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bearbemama 说...

不要太担心,,祝福你爸爸!
加油。。。。:)

路过的bearbe麻

Sanze 说...

我第一次来,谢谢你来看我哦!

我觉得你会好好孝顺爸爸的,因为你后悔了。

Vincent Cho 说...

我们孩子能做的就是尽量满足他们就行了,别太勉强自己=)

potato 说...

~JY
就是因为现在当了父母的角色才会看待父母的付出。。。。
但是我相信父母还是会担心我们,不管我多老都是一样。


~绅榻
谢谢你,我会将你的祝福告述我的爸爸。


~c@therine
谢谢你的到来。


~bearbemama
谢谢你的到来。
我会将你的祝福传达我的父亲。


~Sanze
我真的好爱我的爸爸,但是有时真的很难开口。幸好有着blog。我的家人也有看,所以我可以将那一份对爸爸的情从这里更加完整的传达。


~vincent
我觉得你说的真的有道理。
所以尽量的满足他们就好。

键轩惠娘 说...

愿uncle早日康复。

yuyyu 说...

我也祝伯父早日康复!!!

一旧饭 说...

放心啦, 白内障手术好普通啦, 冇嘢既...
不过你都几得既哦, 医院都唔放过, 照映!!! 照BLOG!!! 哈哈哈!!!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我爸爸已经出院了,他现在还好。
谢谢你的祝福、关心。


~yuyyu
谢谢你的祝福。


~一旧饭
我爸爸也是这么说。
我要记录我对爸爸的爱,所以只能从这医院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