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6, 2008

大地震

这两天我的家(部落格)大地震,所以对于一些博友到来看到凄惨的一面,请你原谅。。。。Photobucket

本家园还见检修当中Photobucket
一旦建复好,会在发贴通知。。。

如果有人要热烈捐款,本人会拒绝。

但是可以请将你的爱心变成贡献,提供改版地址给我!!!!!!!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怎么会有地震的哦?

绮绮 ♥ 说...

什么意思哦?

園丁 说...

哈哈哈, 看不出有地震的樣子哦。。。去我的小學堂看,我有貼一些相關貼,可能對你有幫助。

Karen 说...

my dear frend, wat speaking u? anyway dun worry, it will b fine soon.

Alice Chong 说...

是什么事情发生了吗???

紳褟 说...

有地震啊???

HappY LinG 说...

我还是明白?哈哈。。

potato 说...

~Akira
我的部落格里的一些资料不见了。。。


~綺綺
我的部落格的很多的储存的档案不见了。


~小园丁
娜老师,我想你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我回到小学堂去上上课的。


~karen
bcoz i keep on change the template and somethings happend to my blog...

~Alice
我要换版面,但是在换版面时,一直会出现bx4bshjs这些字眼,所以一直找不到一些blog list 的名字。

~绅褟
部落格地震,就是部落格的版面出现问题。


~ling ling
我的版面设计有一点问题。

vcwanyi 说...

我这几天都没在,应该没有震到我~哈哈
等你发新贴吧~~~祝你改版成功!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大地震?
要改版面,
不要心急
慢慢来
我也是不敢乱改。。
就是怕会。。。。。。像你这样。。。汗。

紳褟 说...

哦哦……!
原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