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Abraham眼中的我

Abraham学了差不多一年的绘画,好像还用待进步。

前几天,他对我我:【妈妈,我来给你画一张画。】





















结果把我画成这样,像红毛。

他说我的头发因为去电,所以有两个颜色,但是实际上我没有电头发。(在他的童言童语里是电,不是烫)

他还说我在海边,所以我的脚下全都是海水,身后的是沙滩。还对我说是beach colour。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好期待Celin可以画一张给我。。。

vcwanyi 说...

不懂为什么...突然觉得很温馨~

SockPeng 说...

感觉到你的宝贝很有创意
还画了海边!!可能知道你喜欢蓝天。找蓝色来配搭

potato 说...

~Alice
以celin的聪明,以后一定画得比这张还美。女孩子比较会画。


~wanyi
其实你的家庭也很温馨,因为你爸爸要送你到美国去求学了。


~sock peng
儿子是我前世的情人,所以到10岁以前还是会比较了解妈妈,但是10岁以后就不一样了。

LuLu 说...

身为美术老师,我觉得小朋友很有创造力哦~

potato 说...

~lulu
在你的眼里,小孩都是天真
真实的。。

potat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