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08

当老外




当老外是我发现有点像麦当劳谐音。。
当初许多亚洲人要吃这类的食物,也许他们的概念就是要当老外吧。。



这麦当劳的魅力真是可怕,我想连0岁的孩子一看到他的广告都会手舞足蹈起来

昨晚要带孩子会新山妈妈的家,但是在路途上发现塞车塞到像蛇一样,最后就转到附近的civil centre那里吃mcdonald。





这是佳璇的happymeal,她最喜欢吃这个appledipper。
这次happy meal的玩具是属于shannon的,因为曾经告述孩子每一次都要由这两兄妹拥有不同的玩具。。我很穷,所以没有办法买2set,但是这也可以教导孩子礼让的精神。
这本来是哥哥(Abraham)的最爱,他将这nugget给妹妹吃,妹妹也将她的苹果分享给哥哥。
shannon好喜欢这玩具。
shannon吃饱了,就躺在椅子上休息。
不忘也为Abraham拍照留念。
Abraham在吃nugget,手上拿的那玩具是现在流行的bakagan。
当我拍这张照片时,发现他将油抹在衣服上,这难免有得到我的责骂了。



父母们觉醒吧!!!因为这些的食物会带来这样的结果。。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我很少吃Mcdonald的。。。^^

JY 说...

这个学期读人文地理课也研究了麦当劳的影响。这世界已变成McWorld了!哈哈哈。
呵呵,我也在麦当劳打过工呢!=P

Akira 思胜 说...

我喜欢吃它们的早餐呢...
很好吃呢...

potato 说...

~Alice
还是你比较理智。


~JY
哇,在那里打工的工钱会多吗?


~Akira
他们的早餐好贵哦。

不二坏 说...

宅男的生活就是叫Mc Delivery..= =
哈哈

JY 说...

哎,不要提了,简直是廉价劳工。除非公共假期有双倍的工钱啦!
我那时还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的行情就不知道了。有空去打听一下。

PlingChee 说...

我超爱麦当劳的啦!!

它的冰淇淋超好吃!
mcflurry啦..
其他的太甜了^^



我的部落
http://plingchee.blogspot.com
看了留言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