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1, 2008

梦想罐头的tag

这个tag在梦想罐头家拿回来很久了,但是因为一直在桌版面,所以要到现在才能post上来。


来看看以下的解答吧!!!!!






1. When is my birthday?
27th January

2. What is your most favourite thing to do?
上网写blog,到图书馆看书。

3. What kind of news do you read?
关于教育、财经股票(虽然没有钱买,但是看看无妨)。

4. Have you been committed in any crime?
是什么的犯罪?心灵上还是实际上?实际的生活没有,但是心里上确有很多愧疚(哈哈!!)

5.is life meaning??or meaningless??
人生就像一趟旅程,无时无刻都是精彩的一天。

6. Do you believe you can survive without money ?
相信可能,但是这一天不要在我身上实现!

7. Are you afraid of pain?
看是什么痛,最怕牙痛。

8. What do you feel like doing right now?
想每天快乐但是不能,因为我的生活每天都有考验。

9. If there’s someone that you love, would you confess to him/her?
应该是我的老公,希望他不要这么多心。

10. List out 3 good points of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梦想罐头给我的感觉是1.一个成熟的妈妈,2.但是有时又像孩子板的淘气,3.可以肯定的是一位有智慧的女性

11.What is your 5 most passionate thing at this moment?
目前没有。

12. If you can be on TV, which show would you want to be in?
动物、世界各地的纪录片,因为可以知道一些知识。

13. If you had to eat one thing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hat would it be?
我想应该会是cheese。

14. If you had a choice to be rich or happy, which one would you pick?
应该是happy吧,现在每天都找寻找happy。

15. If you have a chance, which part of your character you would like to change?
我的负面思想吧。。。。

16. Will you ever kill yourself for studies?
no!

17. What is the one thing you love about yourself?
眼睛吧!!

18. One thing you bought which is still worth it?
versace的裙(10年前)。。。。。。

19. If the person you love did not love you, would you still waiting for him/her?
不会。因为他根本不知道!!!








5 条评论:

園丁 说...

薯薯,你真是勤勞,看到你的tag就想到偶米有交功課,汗。。。。。

✿AиG3L✿ 说...

被tag到了^^加油^^

potato 说...

~小园丁
你也加油吧!!!

~真实@女孩
谢谢你的到访。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
这个tag传到这里来咯?

6. Do you believe you can survive without money ?
相信可能,但是这一天不要在我身上实现!

这个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蕾蕾~

died 说...

哈哈..我其实是个很搞笑的家伙.有时很高傲,有时很滑稽,有时好到对方都觉得我过火,有时又很沉默,有时又很优郁,有时又很凶,有时又很笨,我肯定不是智慧行的哪位.哈哈哈.
你很压力吗?我上次寄给黑妈妈的CHAKARA 音乐CD她没去POST OFFICE拿,都推会来了.这个是可以让我们降压与舒畅心情...是身心灵的一种催眠与治疗的音乐.你要我就寄过来给你.无法入眠或很烦时可以听...每天听可以让我们争强与宇宙沟通的能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