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01, 2008

友谊树的种子-tag

这一次tag中我的是爱丽丝妈妈
谢谢你的厚爱,因为我这新手还能得到你的钦点。。。。。。。。


为什么我会称tag为友谊树的种子,因为当另一方要tag你,是因为她想要了解你,并将友谊的种子交给你,让我慢慢的将将这友谊树灌溉、施肥。

就算是永远不能见面或不想见面,但是这样的部落格友情何尝不是我们人生的另一种体验,这样的感情还比真人的友情来的可贵。。。真人的世界里充满着妒忌、比较。。。。。。




来看看我的回答吧!!!




1.What's your ambition?
答案: 我只想让孩子在我的陪伴下快乐成长,以后的事还要看看世界的经济而谈

2.Who is more important to you?Friends or Boy/Girlfriend?
答案: 我的2位儿女,他们现在是我的生命的泉源,没有他们都不知如何过。(虽然很师奶,但是现阶段是幸福的)。

3. What kind of pictures do you like to take ?
答案:孩子的生活全记录和我爱的蓝天白云照。

4.Do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confidence?
答案: 应该算有信心吧,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完成一些事。。。。

5.How many babies you want?
答案: 2位。。。因为我认为要用心栽培孩子不容易,但是又觉得好像太少了,矛盾的心态!!!!

6.Do you believe in seeing a rainbow after the rain?
答案: 我不相信,因为彩虹不是每次都出现的!!!也许彩虹是在人生的交叉点才能出现的

7.What is your goal for this year?
答案: 希望今年孩子和家庭能够顺顺利利。

8.Do you believe in eternity love?
答案: 永恒的爱我不是很相信,但是希望我能拥有的爱可以直到永远。有时永恒的爱的反面是占有。

9.Are you slacking now?
答案: 不肯能,因为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来挑战自己的能力

10.What feeling do you love the most?
答案: 当孩子向我撒娇的时候

11.What do you usually have for your late night snack?
答案: 以前常常与老公一起吃一些小吃,现在比较少吃了。

12.If there's anything you want to tell the ppl you hate?
答案: 他妈的,你快点去死。。。

13.Do you cherish every single friendship of yours?
答案: 我会珍惜他们,但是最后都是被他们所利用,所以现在心里难免有点提防!!

14.What does 'flying' means to you?
答案: 飞-我想应该是思想上的飞吧。有时翱翔在蓝天的感觉不错哦。

15.What do you crave for the most currently?
答案: 希望老公可以赚多钱,但是不要累坏身体。好像好矛盾!!

16.Describe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n 5 words :
答案: 快乐、幸福、豁达、自信、美丽。。。在我眼里的Alice妈妈。

17.What have you done to yourself make yourself happy?
答案: 写blog抒发情感,或是到外面去走走看看。

18.What will you become in another 10 years to come?
答案: 我想和妈妈开开心心的一起去旅行,因为我和妈妈错过了很多的时间。老公、孩子一起和我的父母去旅行。不管多近多远,只要在一起就可以!!!

19.Which place used to be your favourite destination but now you hate the most?
答案: 马六甲,现在人很多太拥挤。(看来还是没有出国命!!!呜呜。。)

20.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blogging?
答案: 我9月开始写blog,到现在已有1个多月了。。





接下来的博友你们可以选择回这tag。。

  1. 生命工程师


  2. 永恒故事


  3. 平凡的爱丽丝


  4. niger


  5. 小素


  6. oms


  7. 巧巧恩典


  8. 小园丁


  9. Akira(这位应该太多人tag他了)。哈哈!!!



来9位吧!!!!“长长久久”。如果你中tag后不想回答,我也不勉强!!!!





10 条评论:

绮绮 ♥ 说...

這個tag好象流傳很久了哦~:)

小薰妈 说...

谢谢你TAG我咯!!有机会再回好了!!=)

美丽安 Marianne 说...

potato
我的blog , 现在可以进去了
之前, 我在做setting 的时候
不小心按了限制
看见你的email, 马上去看看
谢谢你的告知
paiseh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这个是我传出去的啦...
呵呵...

Vivian Ng 说...

akira...你又中奖了哦。。哈哈

vcwanyi 说...

hahaha...难怪我怎么越看那些题目越眼熟...原来...中过啦~哈哈,所以我独吞咯~~~

Alice Chong 说...

恭喜你们啦。。。哈哈~

potato 说...

~綺綺
那么下次大家要在label那里都放tag。

~niger1473
等着你。。。

~美丽安
不用客气。

~Akira
原来是你!!!!哈哈,最后还是回到你的手里。

~vivian
下次我要tag你了。

~wanyi
好吧。。。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alice
谢谢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tag~
我会回的
明天吧

potato 说...

~oms
慢慢吧。。。
只要你将种子握在手里,一定有一天会发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