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2, 2008

小琪的tag

在小琪家拿回这个,又是一颗友谊树



第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potato
02年龄 :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03生日 : 27-01 
04星座 : 水瓶座,一个天马行空的星座
05兴趣 :看书、烹饪。
06专长 :好像样样都行又不行。。。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还嫁了给他!!!!牺牲很大!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没机会了
03 现在幸福吗? : 幸福是要看心境的,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做男人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可以爱你爱到老吗?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小琪
02 他是你的 : 博客友
03 他的个性? : 一位可爱的小女生
04 认识他多久? : 应该有几星期吧。
05 你觉得他怎样? : 可爱、自信。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加油吧!小妹。世界太美好了。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世界那么大》地方纪录片
02 最爱的音乐 : celtic音乐 (今天的blogsong)
03 最爱的季节 : 秋天,有点诗情画意的感觉。
04 最爱的卡通 : Ben10,现在的喜好!!!
05最爱的人 : 家人和对我有情有义的人。
06 最爱的颜色 : 天空的蓝
07 最爱的国家 : 韩国、香港
08 最爱的天气 : 蓝天白云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1希望我家人和朋友们身体健健康康,幸福快乐
2希望能一辈子有钱
3希望孩子能是成为出众的人(其实在一个答案,已经在我的side bar那里的梦想栏看到了)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可以这么说吧,一旦爱上就不会花心,但是男人对黄脸婆的爱情能有多久,那就是一种考验
03 最深刻的回忆? : 生产的那一刻。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对,但是有时在夜里眼泪是流在枕边。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现在的生活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要重来不是那么简单。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幸福+简单+无忧无虑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那种心痛的感觉,有一天一定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所以我没有去敢横刀夺爱,也没有条件去。(我的样子很丑)。





完毕❤ 中招的人是:




  1. 爱丽丝妈妈

  2. 巧巧恩典

  3. 笨妈妈的家

  4. 小园丁

好难tag,因为好多人都得到这个tag。。。其余的幸福就留给我吧!!!!








10 条评论:

園丁 说...

哈哈哈,偶又得到你的<寵幸>liao。這次的問題好玩,偶接招了,可是哪來找其他人啊,嘿嘿,偶的番薯友,你們小心咯。。。

Akira 思胜 说...

你的愿望真的很好哦...
也愿你心想事成...

potato 说...

~小园丁
你可以的,朋友是你的财富。。


~Akira
我的愿望是师奶的愿望。。。。只想平平安安就好。。。

園丁 说...

薯妹,我有問題,你只tag了4go人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大家都很幸福噢~~呵呵~~

你的部落背景很好看呢﹗﹗

Alice Chong 说...

谢谢你。。。不过我需要一点时间才成完成你的Tag了。。。

vcwanyi 说...

本来这个TAG要TAG你的...还在做,还没有完成~哎呀...算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o many tag ar
hehe

potato 说...

~小园丁
tag4人,加我就5人。。
我们5人都有双倍的幸福。


~Jeff乙峰
你也刚刚幸福对吗?
谢谢你!!


~Alice
慢慢来吧,其实我也是用了很久的时间完成的。蛮累的。


~wanyi
我还欠你你一个tag,还在做!!!


~oms
你好像好久没有被我tag,现在小学假期,你比较有时间完成tag。

Unknown 说...

我还没做好哦,请问名字如何做连接,就是show名然后可以直接click去格友们的部落?呵呵,我对电脑有点百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