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4, 2008

PTC day-家长日

星期三是家长日(Parent-teacher conference).在等待老师对其他家长说话时,我为我Abraham同学妈妈拍一些照留念。


这里有阿云(芊芊的妈妈)、芊芊、gowry、后面的事Tris的外婆和Tris。
阳恩拿了Abraham的号码,Nelson在旁边看阳恩比胜利的手势。
刚好他们几位同学拿的号码都是顺序,Annierulthan拿5号,阳恩拿6号、Abraham拿7号、Nelson拿8号。他们将号码贴在头上扮印度人。
还在玩。
这是课室的一些设计,老师每天会将他们分配在一个corner玩一些角色扮演。这里是table toy corner和dramatic corner.Abraham最喜欢dramatic corner了。
这是老师的白板。
这里是4大民族的节日的corner.

这是老师放教材的一些橱柜。
看来孩子们都拍照拍到上瘾了。
zoelle也来参与这些男生一起玩。

我的佳璇也将七号贴在头上,她的潮流sense蛮强的,知道现在流行《长江7号》,《海角七国》。

芊芊是4号。

5号是tris。

6号是annierulthan。
我们母子的背影。
我们在与老师的对话。
孩子们和老师的合照。

时间过得真快!!!!这样又一年过去了,明年我的儿子就6岁了。
希望儿子明年能够加倍努力读书。











9 条评论:

園丁 说...

嘻嘻,第一個來。。孩子們放假,媽媽就米有空liao。。

potato 说...

~小园丁
娜老师,现在孩子放假连我个人的时间都没有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原来你的儿子今年5岁啊

希望他能努力读书哦

✿AиG3L✿ 说...

希望你的儿子快高长大^^健健康康~^^

LuLu 说...

小朋友的课室好colourful哦!老师也很美丽耶~难怪你的孩子那么开心咯~~

chewny 说...

好清秀的妈妈呀!
小朋友也可爱 :P

died 说...

万岁!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吧?孩子一岁就巴不得他六岁,六岁时又希望他快点12岁。。。很矛头哦?!

potato 说...

~oms
谢谢你!!
可以分享你父母对你的教育学习吗?
让我也当一档80分的妈妈。

~真实@女孩
快高长大,健健康康,真的是我的梦想。

potato 说...

~lulu
连小孩都喜欢美的老师,看来老师也难做了。

~chewny
谢谢你的到访,但是我不是你说的清秀。。。。

~梦想罐头
孩子小的时候要他快快长大,但是长大后他们不再我们的身边,就想时间不要这么快过。
真的是好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