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4, 2008

两星期的聚会

通常我们姐妹三人都会在每2个星期就回妈妈家聚聚,来联络姐妹之间的情谊,有时会好笑又好气!!!
但是通常都没有隔夜仇,因为只有这一世可以有福分做姐妹。




我的人鱼公主-淇淇。因为淇淇的公公家里是用从事捕鱼业,所以我称頌淇是人鱼公主。
虽然頌淇有点像男孩,但是老人家说的女儿男生样,以后会很漂亮的。
淇淇是大妹的天使。。。 淇淇现在是6个月,将奶瓶放在她的眼前,她会自己伸手出来握着奶瓶放进嘴里喝奶!!
嘉乐又要佳璇载他,但是因为嘉乐的“份量”很重,所以佳璇都没有力再载他了。
看看佳璇哭了,乐乐都不知该这么办。
为了引开乐乐的注意力,我们骗他坐电动motor。他好像有点不满意似的。
乐乐跑来向岚岚撒娇。Abraham在一旁看舅舅在做什么。
Abraham又带领这2为小瓜玩一些就地取材的游戏了。
乐乐很疑惑的在想,这可以玩?
来一个【鱼、虾、蟹】吧。要开蛊来,你下好注吗?
佳璇觉得盖菜篮还是不要玩好,不然等一下外婆会骂,乐乐好像玩的不亦乐乎!


玩了一会儿,到了吃饭时间,弟弟这小家庭在饭座上的温馨的一刻。
三位不同时代的美女。
又添加一位我制造的美女。。。。。
来一个美丽的笑容留住这美丽的一刻。
大妹将这pinkdolphin交到妈妈的手上,让她感受外婆的疼爱。

看看妈妈和淇淇的甜蜜笑容,羡慕。
外婆还帮忙淇淇摆姿势呢。
我的佳璇则躲在一旁吃雪糕。



这些家庭聚照是一些美丽的时刻,当10年后的再来回味这一刻时,也许小孩们都会嫌我们太吵。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有小孩子的日子比较温馨呢...

小薰妈 说...

是咯!!听说小时候不美,长大就会很美的哦!哈哈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好温馨的家庭日哦。。。
我看见桌上的菜肴很丰富哦。。。

potato 说...

~akira
小孩是带来欢乐的,但是当他们长大时,表兄姐妹的感性会很好。

~Niger 1437
但是我是例外的,小时候我黑黑的,长大时就丑丑的。


~美丽安
那是妈妈的“爱心”午餐,每一次妈妈都煮好给我们吃,然后再去上班。

Jane Chin 说...

姐妹们时常都能聚在一起有多好,我就很少有这个机会了。和住在遥远的姐姐相聚,一年只有那一两次罢了。

ET女子 说...

你身边还蛮多小孩啊~~
跟小孩子在一起,什么烦恼也忘了~

HappY LinG 说...

你家好热闹哦!哈哈。。我也好希望可以这样!以后啦。。。哈哈。。。

potato 说...

~Jane
姐妹情谊是永恒的。
不管你姐在那里,她还是永远心挂你。


~et女子
还好了,明年还有另一个要出来了。


~ling ling
你一定可以的,因为有目标就有希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淇淇好可爱叻

好热闹~
你们的孩子玩得很开心吧

Alice Chong 说...

温馨的家庭生活真令人羡慕呢。。。

Unknown 说...

真的好羡慕你们姐妹时常一起聚会,我就很少有,因为嫁来东马,就连在东马也没有人好让我聚会:<。
你要得落叶在这里拿哦:
http://www.furu2.jp/
选择你要的图,然后按图低的下的
フルフルを作る-〉enter的意识,
然后就会出现widget在底部,
copy后paste在你的gadget~html就ok
了。

Karen 说...

大人有大人的聊,孩子有孩子的玩,热热闹闹的,好像过年哟。

potato 说...

~OMS
现在他们还是小孩还好,等他们全部是6岁以上的孩子,那简直是吵翻天。

~alice
我相信你家的会比我家更热闹。


~grace
谢谢你这样细心的教导我,你要好好休息!!


~karen
这还好,过年我家比这还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