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08

5月30日

这篇文章是我在新动网发表的。 现在将它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我将会永远的怀念这位我挚爱的堂弟。

在之前的第一篇第二篇也是写我对堂弟的思念。



让你知道父爱的眼泪

在5月30日,我们的至爱的堂弟——启玄(賢),在一场车祸中死去,他才19岁。在他那19年的岁月里,常常埋怨父母不给他自由,而他与他父亲的关系到了不说话。在他逝世的那一天,叔叔人在dubai工作,当叔叔接到这消息时已经不能说话。我在第二天到机场接叔叔,叔叔在车上听了详情后不禁吞咽4次眼泪。
从养育19年到为儿子办丧事的心情是多么的悲伤,强忍住的眼泪无人知晓。
启玄你可知道你在世最讨厌的父亲不止一次为你掉眼泪,你的逝世更令父母们活在痛苦里。当我们去领你的骨灰时,你最后留给你爸爸的是当初他所赐给你的。丧子之痛是痛入心扉。

你爸爸是很在乎和关心你的,在你逝世的日子里,你爸爸曾对你妹妹们说:“以前叫你们打电话给大哥你们不要,现在要打都没有机会了。”,这时他已流下眼泪了。

我们这些堂兄姐弟妹们都很悲哀。常常都觉得你并没有离开我们呢,想着你开心俏皮的脸孔。但是当面对事实时,我们眼眶和心里都流着泪。


人生的长短无次序,珍惜眼前人!!!!!

永别了堂弟。让我将你的父爱告知他人。

--------------------------
玲堂姐 25 June 2008
谢谢大家对我死去的堂弟的关心。

最近有梦到他,他对我说他并没有死,只不过是从车里飞出来而已。感慨!

家族成员每一个都很想他,尤其是一个人在家或夜黑人静时,眼泪又流出来。
妹妹们都在逃避不想他,但我却不能不想他。

-------------------------
尺度 14 June 2008
启玄(贤),虽然你已不在了,但你可知道你有多幸福?你已幸福了19年,只是你不知道也体会不到,但你身边的堂兄弟姐妹都知道、体会到你父亲对你的爱!有些人一辈子,活到40、50、60多岁都没尝过父爱!
借新动网劝诫年轻人,珍惜你们所拥有的,即使它/他/他们及不上你的要求、即使它/他/他们不完美!我过世了的爸爸是个不折不扣的“猫猫牌”,“猫”到我在麦当劳快餐店里都觉得丢脸,但如今,和朋友说起他老人家,还挺逗趣的呢!

-------------------------

玲堂姐 14 June 2008
谢谢大家的鼓励。

漫漫人生,那將是我们家族心里永远的痛!!!
经历此事的人必能体会此情。

不是只有子欲养而亲不在。任何时刻都要珍惜家庭的温情。

让这父亲节过的更有意义。

-----------------------

cousin 14 June 2008
嘿~我来了~綺昀~
其实还是一直会想起他~
想到当时婶婶痛哭的神情叔叔沉默的眼神~
真的~我么大家都没有办法接受他走了~
可不可以一切都是在做梦~
有时真的不想清醒一直回味最后一次他跟我说的话~
记得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他线信息给我的时候~
他一辈子都应该没有想过他的死会让多少个我们心痛~
尤其我~因为同岁~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要拾起跟我同岁的人的骨灰~
真的~
他的朋友也很难过~
好端端的人如果有下次也许他会学习到珍惜~
可惜~不可以了~
请大家好好珍惜~
错过了你永远找不回你的内疚永远会在~共勉之~

-------------------------

sis-singapore 13 June 2008
i lost my elder brother when he is only 15's. my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cried every day........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 be strong ...

-------------------------

That's Life 13 June 2008
Life go on!
Be strong !
启玄(賢)wherever he is now don wanna see you all feel so sad for him.
Let him leave in peace.
Losing a loved ones is painful
I already lost 4......

----------------------

黄丽萍 13 June 2008
白发人送黑发人! 这种比死还要痛苦的滋味,也只有已经为人父母的,才能够深深的体会得到。
随着时代的进步,读书的压力,年轻人已经渐渐的忘了,什么叫做“尊师重教,礼义廉耻“,会说的年轻人很多,可是做得到的,又有几个呢?

---------------------

Broken Heart Myspace Comments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愿他在天国有好个旅程...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键轩惠娘 说...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vcwanyi 说...

他在天国一定会感受到你们对他的爱与怀念。别太悲伤了哦

JY 说...

他活在关爱他的人心中。

potato 说...

~akira
希望他真的能够自由。


~键轩惠馆
他会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wanyi
人都是在失去时才知道拥有的意义。
虽然他走了,但是他那笑容永远在我心。


~JY
他真的就如你所说的,活在关爱他的人心中。

Carrie_Nice9 说...

节哀顺变

他的精神永远存在~

紳褟 说...

节哀顺变~~
祝他们,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