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08

我不是寡妇!!

最近,都是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出门。。。像今天又是我们第二次的三人行,感觉好凄凉。

今天,走在10多年前的路上,脑海里所映出的映像不是以前的点点滴滴,而是为什么虎爷不再我的身边,感觉上好像少了什么,又像少了一份安全感。


TMD-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位寡妇一样,起码真正的寡妇还有许多的遗产可以继承,但是现在的我,比寡妇更惨!!!!

虽然我知道,虎爷是在工作,

虽然我很独立,但是有时我也想有个安全的肩膀,不然我结婚来干嘛?没事找事做!!!!

也许我的独立,让虎爷以为我什么是都可以自己搞掂,如果是这样,我不如做回单身贵族。。

老娘给你最后通牒,再这样让老娘一人去的话,我就化身为武松,将你这只老虎打死。






不说这些了,还是好好的来经营我的亲子关系,让孩子还孤立虎爷吧。。。



带着孩子们去Tmn Pelangi 的Leisure mall去吃东西,那里的鸡饭真的是好冷哦。
佳璇又来捣蛋了!!!!
叫他们刚快吃饭,就摆出这样的样子。。听不到!!不好吃!!!

吃完饭,刚好Sony Ericsson C902的电话做宣传,他们的themen is I Bond.James Bond.
这张照片应该是要有James bond在身边,但是孩子太矮了,James bond抛弃了他们。。




过后我们就到附近的gamezouk去玩。

谁说三轮车上是老太太?这里是小小姐。

专心的驾三轮车。
parking看有没有歪。。
Abraham在骑铁马。。
这姿势比较man。。

又来驾火车。


佳璇在和小丑玩跷跷板。



佳璇小心翼翼的坐在火车上。


佳璇还意犹未尽,伸手向我讨钱再玩。
佳璇在学习骑“老虎”,虎爷你看到了吗?我训练佳璇为武松第二代。
孩子们好高兴。
这个小个子还学人玩着个street fighter,都不会按那几个按钮。。只会乱乱按。。浪费我的钱。




就这样度过星期天。在这里只是度过短短的2小时,但是在进来新山的时候已经塞了1.5小时的车,回来又塞了1小时。我们的路途像不像到KL?


我好累!!!!



17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妳的先生忙於工作嗎?

键轩惠娘 说...

我反而喜欢独自带孩子出街,因为三个已经够烦了,还要加多一个。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我看虎爷他也不想的。 随着市场将来的不确定,他应该是趁眼前的机会多努力!

妳也要多加油哦!

potato 说...

~堕天使-祥
他是忙于工作。


~键轩惠馆
也许吧,当他和我一起出去,我又不想他去。没有他去,自己带孩子好累。
矛盾的心情。


~claudia heng
对咯,他也是这样想。。。



看来我要做一只黑寡妇蜘蛛了。。

华言巧语 说...

赶快叫你老公看你的blog以了解你的心情。
其实我和一样,每次都是我带儿子出门逛。
因为他在国外的时间比较多,这样让我变得很独立。
但是我没你厉害,可以带两个小孩过JB玩,你很勇敢。

SockPeng 说...

星期天也有工作??

potato 说...

~华言巧语
我的老公会看到了。。。



~sockpeng
对,星期天加班。。

平凡的爱丽丝 说...

你够力, 昨天一整天都下雨, 你还出门?

twister 说...

过渡时期吧....我也曾经这样过了好几年...

potato 说...

~平凡的爱丽丝
我去的地方都是有“盖”的,不会淋到雨。。。



~twister
好吧,我会等待黎明的到来。。。哈哈。。。

小薰妈 说...

没办法!现在钱总是不够用嘛!!=)

potato 说...

~niger1437
哈哈。。。
钱不够用。。

JY 说...

到吉隆坡要六个小时,你一共塞了2.5个小时,嗯,快到马六甲了吧!哈哈。
你很不错呢!周末还会带孩子外出。很多家长宁愿在家休息的。加油!

potato 说...

~jy
为什么到kl要6小时?
我在今年3月的时候驾车到toll那里才4个小时。。。。

小雪 说...

哈哈 你開快車噢!!
服了你了,帶孩子進來新山,
我自己開車都懶惰下去City Square.

potato 说...

~小雪
因为可以回优景镇的妈妈家又可以到新山购物。

c@therine 说...

你现在的情形和我一样呢!
有时男人忙他们的事业,
而我们又不甘寂寞,
所有就只好自己带孩子出门去咯!
要不然等他们不知道何时才有空,
我们会错失很多与孩子享天伦乐的机会!
我以前就常驾车到新加坡找姐姐,
哈哈。。。和你倒翻呢!
下次你来,记得约我哦!
那就不会寂寞咯!
email联络我吧!
cat_chan70@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