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Home made的年饼

年关将近,许多人都会忙着收拾家、打扫屋子。。

在这个时候去逛年货市场,少不了也会买一些年糕、年饼来过节。。。

在你买的同时,是否心中有一个疑问?这年饼到底是做了多久?那些材料是否有掺杂了许多“黑心”的食材在里面?这产品是否来至中国?



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这家网络烘培店,它标明这真材实料,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些“安心”的年饼。。。



如果你对烘培有心得,不管你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你也可以将入它的网络并成立你的小小的烘培生意,。。。。。。可以在联络他们的地方留言。。。


15 条评论:

美丽安 Marianne 说...

谢谢你的分享
我现在要开始自己弄年饼
外面卖得太贵了
最不能忍受的是。。。。。
太甜了。。。

Sanze 说...

年饼的出现告诉我新年要到了!哈哈!

potato 说...

~美丽安
我也是这么说,太甜了。。。
你有什么心得,记得上网分享。。。
我在找简单易做的--黄梨酥。
有什么好介绍吗?


~sanze
对,你们年轻人就高兴。
苦了我们这些师奶,从今天起每天都要摸东西,收东西。。

died 说...

今年新年会带孩子去旅行...
饼干我都是买的比较方便.
我有收集一些质料但你要的我应该没有...
有时间帮你找找因我也爱吃

Ashley 说...

非常多谢你的介绍!
来得真合时,我正想学做一些cookies呢!
p/s: 至于我家的有奖游戏……很想送礼给你,你就随便猜猜地点吧!

potato 说...

~梦想罐头
过年去旅行有一点点难度,因为很多人都会在家不开摊,要不然就会在价钱上砍你一刀,到时候你的过年气氛难免有一点点影响。。。
现在这里谢谢你的帮忙,我若找到容易做的也会post上来与大家分享。


~ashley
其实cookie是很容易做的,最主要是hand made,用心的做。。
至于你家的有奖游戏,我会参加,但是因为好久没有到kl,所以都猜不到拍照的地点。

Janelle 说...

这网页走得有点慢哦。。

SockPeng 说...

年糕来了,农历新年来了!!
又是大吃大喝的时候!!

c@therine 说...

谢谢你的贴心呢!
我也是认为外面卖的太甜了,
所有我大多数都是自己做的,
黄梨酥我也会做,
简单易做的。。。
怎样才算简单易做的呢!!
不过我还没开始做黄梨酥,
因为要接近新年才做比较新鲜,
所有无法短期内放上blog与你们分享,
不过我可以在email和你分享的!!
你联络我吧!
cat_chan70@hotmail.com

potato 说...

~janelle_l
不要紧,“慢”工出细货!!!!
哈哈。。


~sock peng
对咯,在大吃大喝的前端时间,一定要“透透”凉。。。


~c@therine
哇,你有那黄梨酥的做法!!太好了。。
我会Email你的。

阙爱芬╭* 说...

刚发现原来我们儿子同名字.真巧!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就说怎么跟马来人的名字Ibrahim很相似.呵呵~

你提供的那个网络烘培店不错哦!很方便~

对了,加你了.你的Blog很好看.

阙爱芬╭* 说...

还有, 这里有一个博友分享的黄梨酥做法:

http://fenyingrecipe.blogspot.com/2007/01/pineapple-tarts.html

不过,它的形状我看不太习惯 @@

十六 Keaton 说...

新年快到了~
現在真的是時候開始做年餅了!!

Aris Min 说...

外面弄得都不好吃的~
只有家里做的最温暖~

不错的部落各~
我link你了~

potato 说...

~myfanny
对,Abraham这名字很多人都认为是马来名。。也许在新加坡蛮多人是基督徒,他们都会记得这名字的意义。。。。
谢谢你给我的那个部落格,我会好好的去做一做,看是不是简单易做的。。。
谢谢你的link。。。



~十六夜真人
新年还有1一月,所以有的我们忙的。。。
忙里忙外。。还累哦!!!


~min_aris
谢谢你的到来。
家里牌的最安心也窝心。
谢谢你的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