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表妹两人的生日

昨天30/12是我的两位表妹同一天生日。。。。。



在这里祝Janice 和Christine生日快乐。






她们两人不是双胞胎,她们两人是相差一年出世的。。。看完这一段,心里是不是觉得我的阿姨好厉害,可以在同一天隔年生出两个女娃。。


Janice是一位内向的女孩
但是她却是一位用心的表妹,不管我的生日、abraham或佳璇的生日她都记得,而且都是在早上就会sms来祝贺我们。。。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我的用心的表妹。。。


Christine是一位开朗的女孩,她的脸常常会出现那开朗的笑容

祝你们生日快乐




16 条评论:

Kate 说...

sofa##我来了


恭祝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胜意,财源广进,事事得意

Unknown 说...

我也來祝福他們,生日快樂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祝他們倆生日快樂﹗﹗

Akira 思胜 说...

祝福她们俩生日快乐哦!!!

小陈 说...

真是太巧了
本来还想问你是不是双胞胎
不过你已经回答了,哈哈
那你阿姨就省下了不少功夫
一次过就可以庆祝两人的生日

c@therine 说...

好巧哦!
同一天生日!!
是开刀吗?
如果是自然生就太妙了!

potato 说...

~kate
也祝你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凡人馆长
谢谢你的祝福。。。


~jeff
她们两人一定会高兴的。


~akira
谢谢你的祝福。


~小陈
但是花费会是同一天的两倍。


~c@therine
不是开刀,但是是催生。。
有些人催生都不能在同一天。。

笨妈妈的家 说...

我也来祝福她们:生日快乐。

potato: 新年快乐。

potato 说...

~笨妈妈的家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2009年快乐。。

不二坏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同月同日的两姐妹哦...真好

Janelle 说...

祝他们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potato 说...

~不二坏
是的,同月同日。有时要找这样的朋友都难,现在还有姐妹是一样的。



~janelle_l
谢谢你对她们的祝福。。。

也祝你新年快乐。

Meng PAUL 说...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阙爱芬╭* 说...

新年快樂!

Vivian Ng 说...

新年快乐。。

Aris Min 说...

双胞胎同一天生日不出气~
但是如果不是双胞胎就很出奇了!~

我看到还以为是后者...吓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