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08

双层巴士

不久前Abraham说了一句话,让我顿时语塞。

他说:【妈咪,我很久没有搭地铁,我也没有坐过双层巴士。】

昨天我就带孩子们去坐double decked bus。

因为当巴士来的时候,两只手要牵着两个孩子,所以没有拍到双层巴士的庐山真面目
孩子们在巴士上的样子,Abraham现在喜欢扮cool,但是看来比较像上面的图案。看看我家的小姑娘,笑得多开心呀。
cool cool的佳璇沙龙照。。
这张笑得很勉强
在巴士上的风景,一切在我脚下。。。。
在快速公路上的景色。
佳璇在巴士上自娱娱人
到达目的地,孩子们都眉开眼笑的。。。
我带着这两棵“圣诞树”出门,让他们在这里摆摆post。
到达商场,刚好是1点的Mr.Menshow,那天带Abraham到causeway point那里,因为赶时间,结果错过了。今天刚好可以补偿他的心愿。
哥哥带着妹妹一起坐着等开场
这是compass point里面的圣诞窗饰。

等待又等待
小妹不耐烦了
终于开场了。。。。。。。左起-Mrbump,Mr. Root, Mr Happy.
大家一起跳舞

这是MR。Happy。 孩子们都看到目不转睛。
这是MS。Naughty
这些人物都是Abraham告述我的。。。。
看完这些,我们去吃Mc。Donald了,在回程的时候,一路上都在下雨,。
在到达causewaypoint,Abraham说要,只好用纸袋将他的小便装起来。


虽然我觉得好累哦,但是又是一个充实的一天。


11 条评论:

Kate 说...

第一次坐到你家沙发~~~~~~~~~

人潮真多,孩子最爱看的玩偶

potato 说...

~kate
谢谢你的到访。
我家的沙发都是空空的。。。。

c@therine 说...

现在的父母都是为孩子找节目而忙,
以前我们父母是为了找吃而忙!
哈哈。。。
现在的孩子好幸福哟!!

potato 说...

~c@therine
也许是因为现在的孩子是住在水泥森林,所以我这位妈妈要教会他们如何在这个社会上生存。。。

yuyyu 说...

之前去过,
可是都没机会坐double decked bus!!!

Meng PAUL 说...

我儿子也是没搭过地铁。马来西亚也没有双层巴士,根本没机会搭。真得有一点遗憾。

JY 说...

我也喜欢坐双层巴士,而且要做上层最前面面向大窗的。高高在上的感觉真过瘾!

SockPeng 说...

你做得很好,让小孩尝试公共交通工具!!
不过新加坡的公共交通设施还不错,让人放心!
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就苦不堪言!!

紳褟 说...

哈哈……
不错哦……
能促进亲子关系啊
^^

potato 说...

~yuyyu
有机会你一定要坐坐这双层巴士,那种感觉好过瘾。


~meng paul
有机会带孩子来新加坡就要去搭地铁。
新加坡一个非常清洁的国家。


~JY
我的孩子也是就喜欢坐在前面,他们好高兴。
可惜我不是住在西部,不然也许我们会不期而遇。


~sockpeng
我还是会让孩子多多坐公共交通工具,而新加坡的交通的确不错。
马来西亚的交通工具我也是5、6年没有搭巴士,以前搭的士,现在自己驾车回妈妈家。


~绅褟
是的,促进亲子关系,现在的父母不好当。

华言巧语 说...

我儿子也很喜欢坐双层巴士,可惜我去的地方都没有这种巴士,看来改天要“故意”去坐坐才行。妈妈多伟大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