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wanyi 的礼物

在星期六的时候收到wanyi的这份圣诞节的祝福,心里真的好高兴。。。。终于到了,等到我的颈项都长了。。。

虎爷还问这是谁,我对他说是一位17岁的博友。。。。

这是wanyi寄来的祝福。。。。
这是wanyi自己拍的天空照。。照片的后面写着:我把大自然的杰作,送到你的手上。愿你幸福快乐。

这是wanyi自己做的圣诞节的卡片。。。

还有一封小小的寄语,这是不能公开的。。。。。哈哈。。。



谢谢你的这份用心,我会好好的保存起来,让我的日子有着这甜蜜的记忆。。。。。。




15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的不懂是寄失了還是什麼﹐唉~~

Akira 思胜 说...

她是位很用心的朋友呢!

potato 说...

~jeff
我想你的一定会寄到的。。。。



~akira
对,他是一位与年龄不相衬的女孩。

c@therine 说...

好好哦!又有礼物收哦!
愿你们的友谊永固!!

papa &mama 说...

嗨!新山人,祝愿你们一家大小在这里住得开心又安心.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都还没收到wanyi的礼物呢!
期待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竟然给我tag?!

potato 说...

~c@therine
相信你和丘妈妈他们的友谊也会永固。。。。



~papa@amp;mama
你们好,欢迎你的到访。。


~oms
哎哟,忘了到你家告述你你中tag。。

Janelle 说...

很有意思哦!

Aris Min 说...

收到就好~哈哈~

potato 说...

~janelle_l
一位17岁的女孩的心意,她的确和许多时下的女孩不同。。。


~min—aris
收到的心情是好高兴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有告诉我我中tag了啦 =)

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吗?
有空跟你聊聊~

vcwanyi 说...

天!oms&jeff的竟然还没有收到!!!
我去查查看!!!
呵呵,不客气啦,终于送到你手上了。我安心了。
我快18了咯~哈哈

不二坏 说...

那天空很有艺术美感哦...
她真的在这方面有很好的细胞呢

potato 说...

~oms
我可以给你我的Email。。。


~wanyi
谢谢你的心意。。
18还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不二坏
wanyi真的是有才华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