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8

冒用我的大名

最近一直发现有人在冒用我的大名在博友的部落格c-box那里留言,留下的讯息是这样的。

这是在wanyi的部落格留下的讯息
potato:
this site very nice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u sure will like it, dun forget to intro to ur good frens。

15/12/2008 13.53pm。

sock peng 家的。
potato:very nice lethis site

这个还是在15/12/2008 03.10是发出的。我还在睡大觉。。



我不知道这个大盗到底在多少博友的部落格冒用我的名,我也不想再花时间来寻找这个不良份子发的假讯息。

再次对你申明不要用我的名字发这些讯息,不要利用我与博友之间的友谊及信任。。




一人做事一人当。。










1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用去管那么多啦, 看到了, 就要求朋友删除咯...

potato 说...

~akira
我是希望朋友们有所警惕这类人。

键轩惠娘 说...

可能这么巧对方和你同名,不要太介怀。

Alice Chong 说...

我也是有,不过我想想‘Alice’这个名很普通,所以就没管酱多,最多朋友问起,我说不是我来的咯。。。哇咔咔~

Ksteeng1122 说...

我也是发觉有人冒用你的名字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原来真得不是你来的,我还以为你为何留下这么奇怪的link????

Sanze 说...

我朋友也是遇到类似这样的问题,可是她的更严重,因为都会留一些恶心的话,比如我爱你,wanna have sex wit you等等! 真的很可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also receive a fake one using your name in my cbox...

xiao E 说...

啊?

真有此事~~

真的是大胆!!!

Unknown 说...

这就是所谓的spam咯,只是刚好有名有姓。
大家好好好警惕,打击这类破坏部落格界和谐的犯罪。

紳褟 说...

haiz
现在的人真坏
乱乱盗用别人的大名~~

Ashley 说...

网络的东西很难控制的,管越多反而越累,
只要像大家澄清了就够了。
可怜……

黛丝 说...

那个盗也真是的。。什么不好冒,来冒一粒蕃薯!!!

^o^

SockPeng 说...

我有看到这个留言。
一看到就知道不是你。。。。
不像你的留言方式
不管谁冒名你,你还是你,依然有你的风采。

那些人可能是同名!!

mary 说...

树大招风^^
我们要提防陌生的link。

QiaoEr 说...

so is that real you who left 2 msgs in my chat box? (sorry my chinese program got problem)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不是同名,他用我的名但是名字是link到那个计算机网站。

~alice
这个人真是可恶。


~ksteeng1122
对咯。我不会这么无聊去link这样的网页。

~sanze
也许你的朋友是单身,所以是有这样的留言。这些恶作剧者真是无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相信你也会怀疑不是我吧。


~西瓜
你也查一查你的cbox留言。


~维雄
我们post这篇的用意就是如此。
打击罪犯。哈哈。


~绅褟
这人真是的,他要别人到他的网页可以光明正大的用别的名。


~Ashley
希望你们大家能提防。


~黛丝
就是囖,他以为我这里番薯好欺负。
以为我笨笨的像番薯。。


~sockpeng
你真的很细心,可以看得出我的留言方式。
那个人不是同名。。。他是故意的。


~marytance
树大招风的不是我,是我游览的那些博友的网志。


~qiaoer
在你的部落格那里是我留言的。

c@therine 说...

真的要澄清呢!有什么误会就不好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这么巧啊
但不是我
是我的朋友

Abigail 说...

可能同名吧..

不过我真的也是很憎恨那些特意冒用名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