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撑伞的幸福

记得前不久,妹妹对我说我煮的饭菜都是平淡无味的,也许是因为我不喜欢重口味,通常我都是清炒菜,一个汤,有时是煎鱼或nugget。所以妹妹很少回来吃饭。

昨天兴起问了虎爷我煮的饭如何,是不是像我妹妹说的平淡无味?


在这里先要找一张有雨伞的图片遮一遮 ,才能将虎爷的答案说出来。



因为我们两人的幸福是“见”光死的,所以还是要遮一遮,收敛一点,不然连老天都会妒忌,然后又会制造机会让我流眼泪了


虎爷说:【只要我喜欢就好了,我喜欢你煮的清谈的汤,我喜欢你煮不油腻的菜。】

听了虎爷说的这番话,我的心真的感动的要哭了



我要轻声的对老公说以下的话。。。。















还有这句: ,我会用心的经营我的家。。。。




18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yeah!
还真的是沙发!

好好爱你的丈夫吧!

Meng PAUL 说...

好窝心哦!我也要向虎爷学学。。。哈哈!

花木兰 说...

幸福满满。。。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oh . . so sweet!

键轩惠娘 说...

如果他不这样说,他怕厨房生满蜘蛛网。哈!哈!

SockPeng 说...

吃在口里,甜在心里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xiao E 说...

嘻嘻~~

我也感受到这里满满的幸福元气!!!

JY 说...

好幸福哦!原你与家人都安康快乐!^^

potato 说...

~oms
应该是他要好好的爱我,应为我将他的“伟举”告知天下。。。


~meng paul
说一些好听的话可以制造一些幸福。。。


~花木兰
欢迎你的到访。
幸福是要用泪来换取的。


~claudia Heng
以后你一定要找金牛座的男人。。


~鍵轩惠馆
还是你比较了解男人,我也是这么想。。。



~sockpeng
绑着他的胃。。。



~西瓜
希望你也能快乐。


~JY
谢谢你在那时的安慰。我会好好的经营这种幸福的。

vcwanyi 说...

呵呵,那些动态图真的表现出了你对家人的爱呢~
很温馨哦!!

Sanze 说...

Wow, really so sweet... This is all about love!

mary 说...

好幸福温馨的气氛在这里弥漫。。。
祝你们永远幸福!

potato 说...

~wanyi
是的,但是要小小声说出来的。


~sanze
欢迎你的到来。
爱就是要说出口,让你爱的人感受到。


~marytance
谢谢你的祝福。

Ashley 说...

原来还有人跟我老公一样的。
他没什么要求,煮一些清淡的菜就够了。
我有朋友说,看到都不开胃了,
幸好他很喜欢吃呢!

potato 说...

~ashley
因为爱包容一切。

c@therine 说...

我老公有时会嫌我煮得太清谈,
自己下厨呢!
我也省得轻松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