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5, 2008

快乐的水果

这是一个心里测验。





问题:

传说中有一种魔法水果,吃了会变漂亮,你认为是下列哪一种水果?





A. lemon



B. 水蜜桃



C. 西瓜









分析请看留言。

9 条评论:

potato 说...

A。 lemon
你寻找快乐的功力不错,会在生活与工作上找乐子。
这类人属于冲水马桶型,会定期吧烦恼和不开心的事“冲走”,吧心情沉淀下来,决不会让不快乐的事情影响心情。


B。 水蜜桃
你不是很会寻找快乐,凡是要求完美的你,比较会自寻烦恼,担心比开心多。
其实一切已经非常好了,但你还是希望自己、家人和朋友能够更好,因此大家会一起感到压力很大,一起不开心。


C。 西瓜
你懂得寻找快乐,遇到压力时也知道如何面对与处理,生活中很懂得自得其乐。
由于抗压能力强,再加上个性乐观,你常常为周边的人带来很多欢乐。


说的对吗?

Meng PAUL 说...

我会选水蜜桃,因为水蜜桃给我的感觉好像传说中的仙桃, 吃了会变美和年年益寿。

你的分析都有50%准的!

Akira 思胜 说...

我选择LEMON呢, 哈哈...
我不喜欢不开心的事情一直缠住我咯...

potato 说...

我也是lemon型的。

键轩惠娘 说...

我选b,有一点对。

Unknown 说...

水蜜桃,感覺有準到

vcwanyi 说...

我选水密桃~挺准的啦

JY 说...

我也是选水蜜桃,感觉上水蜜桃=可爱。^^

Vivian Ng 说...

我觉得很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