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6, 2008

邻里的圣诞树

那天带孩子到causeway point书局那里逛,就看到那里的圣诞树好美,就拍下来了。

我喜欢这棵金色的圣诞树。
全图。
2个孩子都不要站好好让我拍。
这样的post好看吗?
这棵像是孔雀一样的装饰。
这些有灯饰的圣诞树也有点像我的蓝天白云。
我也喜欢这棵。
这些是比较小颗的。
这棵白色的有一点气氛。
典型的红色加金色。
看Abraham的脸是不是和那只鹿一样表情。
佳璇的小姐气质到那里去了。
好像那部电影《老师嫁老大》一样。我要晕了!!!!!
这是我家的白色圣诞树。尤记得这棵圣诞树是我在怀孕佳璇时,和Abraham一起去买然后2人坐了1小时的巴士拿回来的。想不到已经2年了。
亮灯后的圣诞树。
在夜里闪烁的圣诞树。

愿我的圣诞节能像这棵圣诞树一样的美丽。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原来那圣诞树有两年的历史了呢...

potato 说...

是的,2年了。。。时间好快。

JY 说...

你家的圣诞树亮了灯也很漂亮!
我家从来都没有圣诞树的... T-T

potato 说...

点缀一下家里为自己及孩子带来一些快乐的气氛。

園丁 说...

我超喜歡藍色那棵。。。美厚!!

键轩惠娘 说...

causeway point书局的树很美,美中不足就是不够大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like the christmas tree in the first picture...

SockPeng 说...

和sharon一样,喜欢金色的圣诞树。
这个颜色看起来比较有气氛。

potato 说...

~小园丁
蓝色也不错。


~键轩惠馆
也许是因为室内的关系吧,所以都不是大颗的。


~sharon
你是说金色那棵?


~sockpeng
我也是喜欢金色那棵。

紳褟 说...

啊……
我有个冲动想在你这偷照片
哈哈……
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呵呵……

potato 说...

~绅褟
你可以尽情的那去吧。
最好拿我家那棵。。。哈哈!!开玩笑的,我家那棵难登大雅之堂。

vcwanyi 说...

噢天。好多样化的圣诞树呢~很浪漫。
圣诞节快来临咯~好期待好祈祷!!!

potato 说...

~wanyi.
希望圣诞节圣诞老人能带给你礼物。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只鹿好可爱!!!
圣诞树也很漂亮!!!

小雪 说...

哇~很美咧~我也在收集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