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3, 2008

真的吗?

昨天大概是在5.30pm的时候,我的部落格显示有这么多人在线上看我的部落格,



这个真的可以相信吗?

我一直用ctrl R来refresh,还是这样那个的数字,心里好高兴。。。。。

谢谢你的到来 。。。。。。


不管是不是假象,至少这数字就如那朵鲜花一样的在我的眼前,让我开心了整天。


11 条评论:

Kate 说...

你家的圣诞气氛很浓厚叻!怪不得有这么多博友前来感染。。。。。。

Vivian Ng 说...

有时候,我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会开心一下下。。哈哈!

potato 说...

~KATE
是哦?
看来又要来重新布置一下了。


~vivian
这种情况真是暗爽一下。。。
哈哈。。。。

c@therine 说...

哈哈。。
祝你这里高朋满座!!
有朋友的支持是开心的事!
愿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紳褟 说...

哈哈……
那就好咯
继续加油啦^^

potato 说...

~c@therine
希望你也能成为那其中的人数。
我也会成为你的人数。


~绅褟
你也一样。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blog又美又有深度
难怪这么多人啦

JY 说...

真挚的情感与文字,你的部落格绝对精彩。
加油!^^

potato 说...

~oms
谢谢你的赞美。
我还差得远呢。我还在学习的阶段。


~JY
的确,经营一个部落格就如经营人生一样,都是要以真挚的情感来营造。
愿你我共勉之。

SockPeng 说...

应该是真的!!
证明你的部落有很精采的文章。。。。

potato 说...

~sock peng
谢谢你一路来给我的支持。
我会更加的努力学习及写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