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08

寻人启事

前阵子我的电话因为里面的format有问题,所以拿去修理,所以里面的一些电话联络的电话全都不见了。。

希望在马六甲的博友或博友的朋友在马六甲请帮我这个忙。

我的这为朋友的名字是施婉梨(SEE WAN LI),是一位年轻的妈妈,曾经在马六甲一家建筑材料公司上班。现在是ING保险业里工作,已婚。

告述她我是在新加坡的BANG,她就会知道。

因为我不想我与她这份差不多10年的友谊就就此没联系

因此我要主动出击发稿来找她,希望你们能多多帮忙。









1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的就要各位好人幫幫我們的potato了.
上天保佑你.

potato 说...

~凡人馆长
谢谢你,希望真的能找到她。
她是一位热情的朋友。

Unknown 说...

你真是个好朋友。
希望你可以赶快找到你好友的联络号码^^。
我也是马六甲人,可是我要等新年才有回家。。。

Akira 思胜 说...

希望你可以找回你的朋友啊...

女女 说...

potato,
如果知道她在ING上班,可以直接打去那公司問,告訴他們你想要找這位agent應該就可以找得到的。

小婦人 说...

十年的友谊得来不易啊。。
祝福您能够早日与她重获联系。。 ^-^

Alice Chong 说...

女女说得对!!!应该不难找的。。。试试看。。。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希望你会很快找到她。。。

potato 说...

~grace
如果我还是没有找到,你回去要帮我找一找。


~Akira
希望我真的能找到她。


~女女
可是我没有ING在马六甲的电话,而且他是在帮她老公做这保险业。


~小妇人
谢谢你到访。
我也希望能找到她。


~alice
我只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后面是012-xxx0929
,前面3个都不知道是什么。


~美丽安
我希望能找到她。

笨妈妈的家 说...

帮不到你,但希望你找到她。

potato 说...

~苯妈妈的家
我也希望能过招的她。

SockPeng 说...

祝你好运

我不认识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