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3, 2008

AMK的美食

昨天Racehl介绍我们到这间stall来吃。之前rachel有来过这里吃,觉得价钱还公道。

这是一间在kopitiam的西餐。
这是他们的招牌。
摊位照。
这是我们的美食。
烤鸡加上3份salah。

这是rachel的。
我们两份烤鸡家6样沙拉=$15.95
沙拉有:Avocado,potato,seafood,caesar,egg.Greek
我们都觉得Greek,seafood,egg,caeser比较好吃。
虎爷的nasi biranyi+ lamb ribs=$11.90。
薯条加上一点咖哩粉。
至于味道如何,看这位小妹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这间咖啡店是在

Blk 608 #01-2771
Ang Mo Koi Ave 5.
在ESSO油站旁边的小路转进去。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老板, 我要一盘!!!
肚子饿了咯...

vcwanyi 说...

嗯~好好吃的鸡哦。这是我最喜欢的吃法。流口水了啦。

Unknown 说...

我也要吃,最愛雞肉了

绮绮 ♥ 说...

感觉好好吃哦~
我很想吃咯:)

potato 说...

~akira
有机会到新加坡来,一定要去尝尝。


~wanyi
但是这鸡肉有一点冷。我不很好吃。


~凡人馆长
沙拉比较好吃。

potato 说...

~綺綺
色、香、味俱全。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哇 . . . 怎么那么靠近我,我却不知道! 谢谢介绍,会去尝一尝!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Beside AMK, they have any other branch?

JY 说...

说来惭愧,在新加坡生活了四个月,还没到过Ang Mo Kio... -.-

potato 说...

~claudia
去试一试吧。
回来记得告述我你的意见。


~somewherein singapore
好像只有这间而已。


~JY
去试一试吧。

【※斯儀※】 说...

薯条加咖哩粉;肯定好好吃~

Meng PAUL 说...

价格也蛮公道!食物看来很美味哦!

SockPeng 说...

看起来很好吃
尤其是虎爷的那一盘

SockPeng 说...

看起来很好吃
尤其是虎爷的那一盘

紳褟 说...

看到食物
我又饿了~~

potato 说...

~斯仪
这薯条真的不错。


~meng Paul
我们是冲着他的价钱去的。


~sockpeng
虎爷那盘还好,只是那饭有点咸。


~绅榻
你很喜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