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爱丽丝妈咪的tag

Alice妈咪的tag,



Four places: I go over and over:

My House

Parent House

Shopping Center

son's school(need to pick him up )


Four people who email me regularly:

hubby
rachel(Sis)
joanne(Sis)
gowry(Friend)
cerline(cousin)


Four of my favorite placesto eat:·


Japan Restaurant
Thai Restaurant
Western Food
Chinese Restaurant


Four places you’d rather be:

Japan

French

England

Switzerland


Four TVshows I could watch over and over:

我猜我猜我猜猜

日本动画片

笑剧

记录片

Four peopleI think will respond:


最近大家都在忙大扫除,还是不要烦那些师奶级的。

给一些小辈吧。

1.oms

2.wanyi

3.nice9

4.绅褟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原来你也是很喜欢看日本动画片哦?

紳褟 说...

walao~~~
我不算小的啊
我大了
XD

potato 说...

~akira
我喜欢看宫崎骏的动画。。。
像一些digimon这类我也喜欢看。。。。


~绅褟
你又不用做家务、收拾家。只要好好念书就好了。。这样还不算是小孩子?

大人是需要为家计而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也喜歡看喜劇﹐看了人也開心多了

c@therine 说...

我也喜欢~我猜我猜我猜猜!!
这个tag来到你家啦!哈哈哈。。

potato 说...

~jeff
喜剧演员是很用心去演的,因为无厘头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我欣赏他们的演法。


~c@therine
对,你也是回这个tag,对吗?

Carrie_Nice9 说...

2009年的我不回TAG咯!

Thanks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