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我病了

昨晚上就已经感觉人有点不一样了。
昨晚也吃了退烧药和喉咙片。

到了早上还睡到9.30am才起床,过后做了一些简单的家务,就拿起温度计来量耳温。

哎哟-是38.9c,赶快叫两个孩子准备我还要带他们两位“保镖”护送我,本来是将佳璇留在隔壁的邻居家,但是因为aunt在12.30pm要出门,而我又不知道会到几点回来,所以只好连佳璇也带去。

11am搭巴士带着孩子们去到诊所,选了一间不是很多人的诊所。

医生说我的发烧和喉咙发炎有很多白点附在喉咙附近。。诊费是$36,好心痛!!!!!

在回程中那两位“保镖”又一直嬉闹玩耍。我的头都抱爆炸了。。。

回到家是12.20pm,现在煮好面给他们吃,我也要去吃药,然后休息了。。。。

最新更新~



睡了2小时,我比较好了,刚刚量了耳温现在是38.2c,人也比较有精神了。
一起来就生气因为我家的两只猴子 已经化身为恶魔将我的堡垒侵略了。。。。


他们以为他们的妈变成“生番薯”,就不会骂他们。我还是依然的凶,刚刚才命令他们将东西收好。










2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生病了吗?没人帮忙照顾小孩,怎能好好地休息?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妳快点好起来!

Akira 思胜 说...

我从生活营回来也是感觉很不舒服啊...
愿你早日康复哦...

xiao E 说...

你要好好休息啊~~

这几天就帮你顾家哦!!!:)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要好好的休息哦~
最近的天气真的让人很容易病倒。

华言巧语 说...

这里的天气多变,你要多休息多喝温水,祝你早日康复!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ake care!!!

Wish u speedy recovery!!!

小婦人 说...

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祝早日康復。。 ^-^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要快点好起来哦!

平凡的爱丽丝 说...

好好休息喔

potato 说...

~veronica
我刚刚睡醒,比较好一些,但是还是一起来就骂人,因为孩子们将屋子变成战场了。


~akira
我想应该是天气的变化。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西瓜
谢谢你西瓜,你真是好。


~遥望天狼星的我
欢迎你的到来。
我会好好的休息的。


~华言巧语
我会好好休息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我会刚快好的。谢谢你。。。


~小妇人
我会刚快好起来。


~claudia heng
谢谢你的慰问。我会刚快好起来。


~平凡的爱丽丝
mai,我会好起来的。

Meng PAUL 说...

好好的休息哦! 希望你能过一个健康和快乐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jamie 说...

要好好休息哦!

potato 说...

~meng paul
妈妈的精神是只可以死不可以病。哈哈。。


~jamie
我会好好休息的。

c@therine 说...

要多喝水!
病才会好呢!

Alice Chong 说...

生病了还有搭巴士去看病,还要照顾孩子!!!

可怜~幸苦你了,要好好休息知道吗???

Unknown 说...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Kate 说...

多休息,祝你早日康复。保重

vcwanyi 说...

are you ok?
feeling better now?
take care of urself k
hehe...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墮天使 - 祥 说...

生病了,多點休息。

SockPeng 说...

你要快快好起来
不然叫你老公请假顾小孩

Unknown 说...

早日康复哦。。。

potato 说...

~catherine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是“小强”哦。


~alice
我这妈妈拥有者“小强”的精神。。。打不死!!!!


~凡人旅馆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18 十二月 2008 下午 07:50

potato 说...

~kate
我会好好休息的。
喉咙连吞咽东西都很痛。


~wanyi
我会好好休息的。


~堕天使-祥
我会好好休息的。


~sockpeng
老公的工作接近年尾会比较忙。
所以还是得自己看孩子。


~grace
我会好好休息的。

JY 说...

好好保重身体啊!
p/s:新加坡的诊费都这么贵吗?

potato 说...

~jy
新加坡的医药费就是这样贵的。。

笨妈妈的家 说...

potato , 为什末我的留言不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