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6, 2008

霈帷的奖品

前不久参加了生命工程师-霈帷的有奖游戏,我的得奖了。



这是我的礼物,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住在新加坡,让霈帷破费了(邮费非常贵)。

谢谢这礼物,这之后霈帷的所有有奖活动,我踊跃参加。。

我好喜欢这黑黑、毛毛的包包。。。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好看的包包哦!
肯定很适合你的呢!

potato 说...

是的,非常的适合我。。。

我也很喜欢。

Carrie_Nice9 说...

很好看的包包~

potato 说...

~nice9
你也这样觉得。。。



霈帷,看到了吗?这么多人都说美。。。。。。

SockPeng 说...

他为每个人准备的奖品,都很花心思!!
好好珍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有礼物收呢!

c@therine 说...

哇!有礼物收,好开心哟!!
那个包包真的很美呢!

potato 说...

~sock peng
我会常常带出去,然后骄傲的告述别人,这是我的博友送的。。。。


~oms
这奖品有着送者的一份心意。


~c@therine
对,好开心。。。。

蕴如 说...

好漂亮

Ashley 说...

你收到的奖品很丰富哦!
还想再拿奖吗?到我家来吧!
有礼物等着送出去哦!

potato 说...

~蕴茹
你也觉的漂亮。。。


~ashley
我好喜欢这奖品。
我会到你家去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