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红眼

我的病现在演变成--红眼了。。

现在的眼睛每天都在刺痛,眼屎也一直在流出来。

喉咙也还没有痊愈,只有烧是退了。。。。

看来我的身体是要将我一年的医药费一次全部归还给医生,像是qouta一样。。。

人算不如天算。。。。












20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很严重那样,有没有换别的医生看?

died 说...

你的肠太热了.
喝些晔花酒清肠.
多喝水.
今晚睡前先泡好一壶茶
明早起身立刻拿来洗眼睛吧!
别吃煎炸,油过多的食物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c@therine 说...

是太热气引起的!
好好照顾身体咯!
老话一句,多喝水!!

JY 说...

身体太热了才会变成红眼的。
煲凉茶喝喝吧!菊花茶不错的,尤其对眼睛好。
保重身体哦!

小陈 说...

多喝点凉水多休息吧~~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我还没有去看医生。。
眼睛看不到路。。哈哈


~梦想罐头
什么是晔花酒?
用中国茶来洗眼睛吗?


~c@atherine
我现在一天要喝3 litre的水。


~JY
这几天我都有喝菊花茶。
那天还喝椰水。


~小陈
我会好好喝水的。

twister 说...

我想你是这几个月忙着建blog累积出来的病....

该歇歇了....

墮天使 - 祥 说...

看來真的很嚴重,多點休息~

Unknown 说...

看到你写红眼的文章,我就想起两年前的我。
当时我也是靠近圣诞节前红眼,而且还不去看医生,搞到圣诞节当天,眼睛超级的难看死了,到礼拜堂进拜头都不敢抬起来与人会面。最后还要在佳节期间去看医生,而且还被开刀~就是钱被砍!
我想你还是去看医生服药吧,不然会像我两年前一样,走路看不到路,呵呵^^,而且变得很严重咧。
赶快。。。

potato 说...

~twister
应该是是弄blog引起的。


~堕天使-祥
我想我的病是因为心情不好而引起的。

potato 说...

~grace
谢谢你的劝告,我会去看医生的。

墮天使 - 祥 说...

心情不好,就趕快好起來啊~

Unknown 说...

睡多一點,水喝多一點,就會好了.

Janelle 说...

应该就如他们所说的,热气吧。。

多喝凉茶,多休息。

Carrie_Nice9 说...

那就不能长时间上网了!

Akira 思胜 说...

要喝水多一点哦!!!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要喝多一点水。 眼,鼻,耳,喉 是连着的。 严重时,全部会一起发作的。

不二坏 说...

愿早日康复..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potato 说...

~堕天使-祥
心情要快好起来,我需要一点时间。


~凡人馆长
我会多多喝水的。


~janelle_l
谢谢你到访,我会好好的加“水”的。


~nice9
我还是忍不住上网来看看。


~akira
我拼命的在加“水”。


~claudia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注意其他的部位了。


~不二坏
每当我脑海在想还就没有看见你的名,你就会出现。。。
我会好好的休息的。

紳褟 说...

真惨!!!
祝你快快康复!!!
然后好好过圣诞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