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5, 2008

以星座买礼讨好人

圣诞节要到了,送礼很伤脑筋,参考以下的,就能让你变成圣诞老人。



风象星座:双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个性明朗轻快的风象人,具备理性特质,喜欢吸收外界信息,且学习力快速。他们所喜好的东西较不设限,只要是新鲜有趣或从没见过的东西,都能引起他们的注意。所以,买给他们礼物,不论是功能或外型,越特别、另类越好。




火象星座:白羊座 狮子座 射手座

性格鲜明的火象人对自己的喜好非常明确,通常相处一段时间后,就能知道他们的兴趣所在,送礼物给火象人,就要针对他们的兴趣下手。通常他们对于热衷的东西,会习惯性的去搜集,只要让他们觉得具备收藏价值就好。




水象星座:巨蟹座 天蝎座 双鱼座

天性浪漫感性的水象人,对于唯美的人事物都特别有感觉,因为情感丰富的他们,期待感动的心情更甚至物质本身,所以美丽精心的包装袋、精致的摆饰、或一束鲜花等浪漫唯美派的物品,再让礼物添上美语箴言,就更能赢得他们的欢欣。





土象星座 金牛座 处女座 摩羯座

个性保守实际的土象人,常常是最认真的一群,他们认为所谓的价值,与是否具备贡献力有很大的关系。想要送礼物给他们,一定要具备实用价值,若能预先知道他们有缺什么最好,如果不行,买个实用大方的礼物即可。








12 条评论:

potato 说...

我是风象星座。。

English learner 说...

U sure like this, haha, http://www.horoscope.medicwonders.com/
Very fun, u put ur birthday it will calc when is ur day of birth in the week! u dun know rite? have a try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还是天蝎座比较棒!

potato 说...

~tze lin
thanks. i will go there take a look.


~akira
天蝎座的人,是你对他好,他会对你更好,但是一旦你对他不好,他就会使出蝎子的本性将你狠狠的毒死。。
对不对?

【※斯儀※】 说...

哈哈,我竟然是属土象星座堆里~

xiao E 说...

嘻嘻~

我是天蝎~~

说的很贴切!!!

SockPeng 说...

说起来很准一下!!
谢谢你的分享

園丁 说...

偶素梳煮座,嘻嘻。

Unknown 说...

~斯仪
所以你可以大方的先你的爱人讨你喜欢的礼物了。


~西瓜
浪漫主义者。。。。



~sockpeng
你也可以在这里做参考,像权雄讨礼物了。


~小园丁
看来蛮准的,你喜欢收集餐纸。。

mary 说...

哈哈,原来我是土象人。

JY 说...

我是土象星座呢!
嗯,不怪的,我总是有点老土的!哈哈哈。

c@therine 说...

我和你一样也!是风象星座,
挺准的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