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掌声

我想每一个人都会喜欢掌声,因为掌声就是带来肯定

从婴儿时期开始,我们都在掌声下慢慢的成长,但是这并没有长久,有时候掌声是与年龄挂钩的,年龄越大,掌声越少。但是每一个年龄层都是需要掌声的,但是人们却忽略了这点。

从一个家庭来看吧。。。

爸爸需要我们的掌声来支撑整个家庭的生计、安全。

妈妈需要我们的掌声来为她所付出的辛劳给予心灵上的肥料。

孩子需要我们的掌声来给予他们在面对任何事时给予更大的鼓励

但是人们通常只慷慨的给予幼儿掌声鼓励,但是当孩子5岁以后,就会不给掌声了。

希望世上的掌声会越来越多穿梭在夫妻之间、父母之间、孩子之间,
这是用我们这万物之灵的2只手所奏出的最美好的音乐。


看完这篇,请给我3个掌声。。谢谢你。







14 条评论:

美丽安 Marianne 说...

三个掌声
给你
也给我自己
让我们一起加油.

SockPeng 说...

掌声响起
我为你鼓掌。。。。。

Vivian Ng 说...

我想到一首歌,~~掌声响起来~~~

Akira 思胜 说...

对啊, 掌声鼓励对我们的生活真的很需要的呢...
一起加油哦!

園丁 说...

哈哈,薯妹妹,我拍拍拍拍拍拍。。。手,很多掌聲哦。。

平凡的爱丽丝 说...

拍拍拍拍拍拍

不二坏 说...

我拍烂手掌了哦..
很有意思的文章..
真的值得深思...

potato 说...

~美丽安
让我的掌声带给你生活的乐趣。


~sock peng
你这来至另一个半球的掌声,真的是好宝贵的。


~vivian
相信你更加明了掌声对小孩的启发性。


~akira
你我共勉之。


~小园丁
谢谢老师给我的掌声,我会更上一层楼的。


~平凡的爱丽丝
谢谢你让我重温我的海南话。


~不二坏
也谢谢你。
我也将3个掌声赐给你。

xiao E 说...

给你三百个!~~:)

嘻嘻~~

键轩惠娘 说...

给你掌声,拍到我手痛为止。
大家共勉之。

mary 说...

掌声响起,愿大家共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给你3亿万个掌声!

c@therine 说...

拍拍拍,三个掌声
给你,也给我自己!!
每次看表演时总觉得现在的人
很吝啬给掌声呢!
我每次都带领孩子们给与掌声,
我也不管别人奇异的眼光,
觉得给别人鼓励,支持,
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也需要这些。。
愿与大家共勉!

potato 说...

~西瓜
谢谢你的掌声。


~鍵轩惠馆
大家共勉之。


~marytance
大家共勉之。


~oms
你还有许多得到掌声的机会。


~c@therine
的确,现在人好象是take it for granted似的。
所以给予别人行动上的鼓励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