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另一种病毒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觉得不舒服,结果量了耳温39.2c,比之前好高。。。

只好撇下我的2位宝贝,吃了药去睡觉。。

在睡觉的时候我发现了自己还有另一种病毒。就是 博客毒。

脑海里一直在想有谁留言给我,看来我真的病的不清不楚了。。。



看来写blog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为了你们也为了我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的休养。。






12 条评论:

twister 说...

先把身体照顾好,好起来才能大写特写啊.

potato 说...

~twister
哈哈!!!!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早日痊愈!^^

我也是中了部落格毒
我是一直想着要写什么文章
怎样写等
呵呵

potato 说...

~oms
你的部落格在重组是吗?
sidebar的东西都到下面去了。

Akira 思胜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xiao E 说...

我跟你一样~~

即使再忙也要上来看看~~

凌迟魔女 说...

最近我的博客毒好转了些..XD

【※斯儀※】 说...

哈哈..你中的博客毒真不浅啊..
要保重身体哦!

potato 说...

~Akira
我会好好的保重“凤体”的。


~西瓜
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


~凌迟魔女
谢谢你的到访。。


~斯仪
我会好好的保重身体的。

Kate 说...

(冬)来秋去过一年
(节)庆汤圆搓圆圆
(快)讯飞传先祝愿
(乐)庆圣诞迎新年
祝22冬至节,25圣诞节,1月1日元旦节三节连庆,健康平安快乐

佳节到,要快快好起来哦!

SockPeng 说...

你果然中毒很深!!

快点好起来。。。。。

c@therine 说...

那就让我们给你欢乐医好你咯!
愿你早日安康!!